我是学商务英语的什么证都没有想做外贸业务员该怎么办

2021-03-17 12:36:17 字数 1339 阅读 7325

1楼:还有一个承诺

如果你的英语好,又是学外贸的,考个外销员证很不错的。那个证考是科目不少对英语要求高。根究自个的能力考虑考虑。

但是如果你刚刚进入外贸行你有个单证员证也很好,单证员证是个很基础的证,简单。

2楼:匿名用户

不用证,只要了解外贸流程就可以做

3楼:匿名用户

考个国际商务师。

既有了中级职称,

又有了上岗资格,

一举两得。

商务英语专业,想做外贸业务员,需要哪些证?

4楼:百度网友

我是外贸业务员,我应聘的时候什么证都没看我的。

其实你工作了就会知道,其实证没有多大用。

6级证就差不多了,当然这6级证得是你的真本事拿到的,口语还要可以。

不可能在学校就能做好工作的全部准备的。

人要灵活,好学。

5楼:匿名用户

同道兄弟,本人了解多方意见综合起来是很多证件都没有用,有个cet6口语好,懂外贸实务就基本可以过门槛了。特别是外贸行业,看的是真本事。推荐到全国最大的外贸论坛学习:

bbs.fobshanghai.***,里面好多实用的东西。

本人非外语及外贸专业,自学外贸,买了几本核心外贸书籍。自己看后觉得不错,推荐给你:http:

//bbs.fobshanghai.***/thread-1182447-1-1.

html 希望能交你这个朋友,我的**是329167403.

我是刚刚大学毕业的,我的专业是商务英语,所以很适合做外贸业务员,但是做一段时间就辞职了。

6楼:17ml柠檬汁

梁启超在《敬业与乐业》中曾写道:“凡职业没有不是神圣的,凡职业没有不是可敬的” 你既已大学毕业,大概已经忘了这篇被选入初中语文教材的文章,建议你再认真看一遍,或许你会有新的见解.

7楼:九天问水上

一个人定位职业规划,要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长处或者说自己想要做什么,得到什么一定要清楚。如果本身有舞蹈基础,并且能够得到有力的指导,可以去根据自己的爱好做下去。但是,选择此行业可能会阻力很大。

同时也要得到家人的支持这才是最好。无论选择什么,一定要坚持到底才是最重要的,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锲而不舍。

不过,跳舞还是比较慎重选择一下吧。毕竟有些比较专业的职业,需要付出很多的。不要轻易放弃已经拥有的东西,也不要总是迟疑自己要做的决定。

相信自己的选择。加油!

8楼:七彩色的心情

应该选择专业对口的,慢慢会好的。

我学的是园林专业要考公务员应该做什么准备

1楼 考公务员的难易程度需要看具体报考的职位,有些职位很难,而有些职位限制较多,也就相对比较容易,园林专业能报考的职位不多,所以说选择性较小,考公务员难度也比较大。而且备考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不仅需要平时的大量积累,也需要大量的做真题 2楼 匿名用户 去你那个省份的人事考试网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在上面找...

我是学教育的,是大专生,想考公务员,应该考什么公务员。谢谢

1楼 中公教育 大专报考公务员的话,可以报考乡镇的公务员。公 市里的单位现在一般都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乡镇级别的要求低一些,可以报考试一下。 2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可以考国家公务员 广东公 广州市公 深圳市公 广东粤东西北乡镇公 ,其中广东公 广东粤东西北乡镇公 比较适合您,留...

全国开设商务英语专业院校有哪些都有什么大学名单

1楼 粉丝第一天 投资学作为一门学问就是对投资进行系统研究,从而更科学地进行投资活动。投资学主要包括 投资 国际投资 企业投资等几个研究领域。投资学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当代世界政治 经济视野,了解中国投资政策,能够在银行 公司 资产管理公司 及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投资管理 投资咨询工作的高素质的投资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