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73分学商务英语难吗

2021-03-17 12:36:17 字数 658 阅读 8322

1楼:出海渔父

高考英语满分为150分,90分相当于及格。73分显然低于及格分,到大学里学习商务英语是有难度的。当然,"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 只要不畏艰难,刻苦学习,花别人两倍以上的时间去攻关,学好商务英语也完全是可能的。祝你顺利进入大学商务英语专业!

本人是一名英语专业的大三学生,专四成绩刚刚出炉是73分,良等级。 现在想备考雅思,请问拿下7分容易吗?

2楼:

容易谈不上,但肯定不难,按你的水平,备考大概一个月即可,主要是了解雅思的考题类型及答题技巧,尤其是口语和写作。能算弱项的也就口语了,多多练习即可。阅读听力应该是拿高分项,目标应该7.

5及以上。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有戏的,但是自学的话肯定够呛,建议你去找个培训机构报个班学,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报个一对一的班,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或者报个小班,几个人的这种,成绩上升很明显.

4楼:愤怒的大鲵

有戏,但也带认真准备,特别是口语

5楼:匿名用户

7分还是不容易,关键还是看个人怎么去学习了,有条件的话去参加下培训吧,准备起来时间上要短一些,说不定能再考高点。把剑桥真题4-9好好吃透。

我六年级毕业语文考95分数学考了73分英语考了

1楼 王燕如 应该不行,进重点起码每门93以上吧,除非托关系或者买进,但如果平时成绩好的话有可能能进 2楼 25ne王吉龙 应该不可以吧!你需要努力啊数学数学不太好。 3楼 小冕冕 数学不行啊,还要努力 语文85分 数学95分 英语考了95分,能考上什么初中? 4楼 尐之逸 通常初中都能上,毕竟是义...

学习商务英语对分数有要求吗?商务英语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1楼 天蝎点炉烹茶 我就是学商务英语毕业的。 简单点说吧。如果你将来想从事外贸类的工作,那就外贸英语比较实用,因为外贸英语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比较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用的比较少。 但是,如果你还没有考虑清楚将来的职业,那么我就建议你学商务英语。商务英语也会泛泛的涉及到外贸,但是不全面。可是都是在平常...

英语专业包括商务英语吗,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很多学校,英语会分专业方向,比如,翻译方向 商英方向 文学方向等。或者,一些学校的英语专业课中有 商英 这么课 又或者,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一般就说成英语系 专业 和商务英语专业 医学英语专业是分开的。属于不同的专业。 要看学校 2楼 心仪物语 英语专业有师范类和外贸类。外贸类里面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