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服从正态分布的无限总体中分布抽取容量为36的样本

2021-03-17 12:13:10 字数 622 阅读 7119

1楼:顾小虾水瓶

从服从正态分布的无限总体中分布抽取容量为4、16、36的样本,当样本容量增大时,样本均值的标准差减少,所以这一题选择c。因为样本均值方差等于总体方差除以样本容量,除数一定,被除数增大,商减小。

标准差表示的就是样本数据的离散程度。标准差就是样本平均数方差的开平方,标准差通常是相对于样本数据的平均值而定的,通常用m±sd来表示,表示样本某个数据观察值相距平均值有多远。

2楼:夏染兮

由于总体服从正态分布,所以样本均值的抽样分布仍为正态分布,数学期望不变;方差为,标准差为,故当样本容量n增大时,标准差减小。

3楼:世界里的人

c,因为样本均值方差等于总体方差除以样本容量,除数一定,被除数增大,商减小

4楼:军临

这道题选

c 减小

抽样分布与参数估计题求解。 在总体n(52,6^2)中随机抽取一容量为36的样本,问题: 20

5楼:范特西

(1)抽样分布:大样本

z=(50.04-52)/1=-1.96

(3)不意味,小概率事件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