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款咋样是不是a货

2021-03-17 11:54:31 字数 926 阅读 1066

1楼:阅色珠宝

是翡翠a货,油青料,这种料子价值不高,糯种细腻,水头一般,颜色均匀,**在五六百左右。

哪位大神能帮忙看下这珠串是不是a货,谢谢啦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

抄天然翡翠a货,袭带手牌,手串,真品无疑问。

珠粒部分是冰糯种,种嫩

,棉多,水头还可以,貔貅手牌是糯种,淡紫色,棉厚,水头短,雕工一般。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珠串,玉器市场**在300到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串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新买的手镯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 值多少钱?

3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豆种淡油青色手镯,可放心佩戴.无纹裂实价5~8百区间.

4楼:米小诺

是a货 豆种 **在800~1000

5楼:呃呃

是a货,糯种,底子粗千元左右

6楼:莹翠珠宝

是a货来的,千元左右

7楼:包金鑫哥

100~1000左右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看这是a货翡翠吗?

8楼:

目测应该是石英岩玉手镯,并不是翡翠手镯,建议去复检一下。翡翠手镯类似品种如图所示,结构上的区别还是有点大的,你可以对比参考,如果是真品翡翠还没有瑕疵,你这个水头还好,那么至少要5-8万左右的。

9楼:百度网友

看着像是a货的,但是从**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

10楼:李一龙

看着怪怪的,你最好去出证书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只玉镯是不是真的A货!感谢

1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是真的玉的品种 状态自然,质地细腻,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大爱无疆 石英玉 便宜 说对给个指示 3楼 翡翠加工商 a货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4楼 心远地自偏 从 看应该是真品,天然 a 货,喜欢就好。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买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 10 5楼 惟格尚品首饰 单凭这...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不是真的翡翠A货,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是真品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浅色,带一点绿,不算阳绿,但也还可以 质地不算粗 糯种略小 平安扣,几乎没有什么做工难度 零售六百以内正常 实价两百左右,甚至偏低拿货 仅供参考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a货,大概值多少钱,证书是不是真的,谢谢了 2楼 落叶亦无情 ...

麻烦各位帮忙看看,我这款玉镯是不是A货,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活动买的这种类型已经不算亏的了,中一等奖花几百元买几十块钱的多了。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还行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1 3000区间 希望你没有买贵 麻烦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这道题怎么写,谢谢 5 3楼 匿名用户 100分之三 3个怀疑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