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能卖多少钱一克,2017年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10

2021-03-17 11:54:31 字数 1144 阅读 8302

1楼:成恕碧鹃

绿松石多少钱一克是根据绿松石品质来说的,几十到几百上千都有的

2楼:独树花练辰

绿松石没有固定**,

我接触的卖价10-2000的克价都有。

绿松石的**主要取决于单颗大小、品质、颜色、瓷度,可以说每颗**都不一样。

2017年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10

3楼:瑾瑜绿松

今年总的**来讲是比去年降了一点。不过精品的**还是居高不下!主要还是看品质吧!

绿松石这个**没有一个衡量的标准!现在商家也多可以货比三家。但是要注意假货和沁胶货。

交易还是走宝比较稳妥!望采纳!

4楼:fly小草

看瓷都 品相 干净度 颜色

5楼:小罗奉上

没有固定的**,主要看品相

6楼:爱松石

跟去年一样的,今年可能**还要低一点,具体的**要看松石的品质和卖家回,松石现在的市场就是乱的答,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也是因为个人的欣赏眼光和松石的千变万化。所以谁都给不了你一个准确的**,除非你找到一个卖家,他会给你说一个明确的**,当时卖家不一样,**也会不一样的

纯手打,望采纳!

这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7楼:小马

绿松石没有统一**,个人估价克价百元左右。

8楼:遗忘曾经

这个松石不错,有铁线的克价也得200左右

9楼:乐秉赫连歌韵

你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困惑

绿松石多少钱一克,绿松石在中国四大名玉中,已知储量最少。与国际珠宝市场**相差近10倍。所以绿松石在中国应极具升值空间。那么绿松石多少钱一克呢?

据报道,近日,相关资料显示,新绿松石今年的**达到每克200元左右,相比前几年的**每克80-100元,**幅度达到130%。和传统的和田玉、翡翠相比,绿松石的收藏比较小众,尽管**涨幅不如前者那样迅猛,但从2007年开始也是一路走高。而市场上年代久远的“老松石”则受到热捧,在国际市场中顶级的“蓝色瓷松”甚至可以和**比价。

如果对您能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请问高人绿松石做佛珠一串要多少钱,怎样是真正的绿松石

1楼 佛珠收藏手串 你查查缘之源佛珠,那家很正宗。有佛珠私人订制。都是正宗料。可以看看,很多极品收藏 请大神们看看是不是丫角山的绿松石,瓷度如何。 商品详情 丫角山精品老型108佛珠,瓷釉级果冻料 10 2楼 张保军 首先说从 上看这串珠子的密度还是不错的,属于高瓷。后期盘玩一定能够越玩越漂亮的。产...

紫牙乌石榴石多少钱一克,石榴石一般多少钱一克

1楼 匿名用户 1,石榴石原石就是裂巨多的,而且现在的净体已经拿去做戒面了,2,和碧玺一样,石榴石还有个特点,就算体好也一定会有小气泡,3,无可避免的,玻璃体只要无棉无大裂无杂质就已经100一克了,4,近玻璃基本就是有大裂,只是个别珠子。棉一丝丝,杂质无。 5,这样的 也已经60 80之间不等了。以...

2500克拉的钻石原石能卖多钱,100斤钻石原石一般能卖多少钱

1楼 小熊家珠宝 可以拿去拍卖,买的人愿意出多少就是多少 至少千万美元的级别吧 100斤钻石原石一般能卖多少钱 2楼 贞美子哪 原石不值钱,钻石之所以值钱,在于加工之后,在于各个渠道之间的流通 3楼 沙金季语丝 请问未打磨的钻石原石多少钱一克拉 40多克拉钻石原石可以卖多少钱? 4楼 海一样蓝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