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二队10号简历,中国女排二队队员号数

2021-03-17 11:51:11 字数 1168 阅读 2876

1楼:百折不挠

2016年中国女排二队10号队员是姚迪。

姚迪:1992年8月15日出生于中国天津市塘沽区,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司职二传,身高182厘米,体重65千克,扣球高度达3.08米,拦网2.

98米,她效力于天津女排。2009年,姚迪以队长、主力二传身份,代表国家少年队出战世界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2013年10月5至12日,姚迪以队长身份,带领中国国奥女排参加首届u23女排世锦赛。

在姚迪出色的调配下,中国队保持七战全胜,赢得冠军。2014年9月12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四届女排亚洲杯上,姚迪和队友们一起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中国女排二队队员号数

2楼:匿名用户

2016年女排亚洲杯中国队参赛名单:

主攻:9号张常宁、1号陈丽怡、5号李静、12号宋美丽副攻:13号张晓雅、6号杨舟、11号徐玖菁、15号王媛媛接应:14号龚翔宇、7号郑益昕

二传:10号姚迪、8号王娜

自由人:18号王梦洁、16号单丹娜

中国女排二队王媛媛简历

3楼:匿名用户

新锐副攻王媛媛,天津女排队员。

2014年第17届u19女排亚青赛冠军队成员。

父母年轻时都是甘肃省篮球队的专业队员。

13岁时,甘肃小姑娘王媛媛自荐来到天津女排,她出色的身高条件立即引起了教练的关注,随后便开始了她在天津的排球生涯。

出生日期:1997.7.14。

体重(kg):70。

身高(m):1.95。

位置:副攻。

查询中国女排二队各队员排号以及身高年龄?

4楼:百折不挠

2016年中国女排二队队员简介(号码、身高等):

中国女排二队详细资料

5楼:罗纳尔多

国奥女排(二队)运动员名单

北 京:张宇

天 津:陈馨彤、王佳敏

上 海:徐玖菁、秦思宇、王唯漪、季晓晨

山 东:程珑、杨方旭、宋美丽、王梦洁

江 苏:许若亚、王婷婷、龚翔宇

辽 宁:段放

福 建:郑益昕

解放军:刘晏含、王琦、王云蕗、黄柳燕

2019中国女排总决赛阵容为什么启用二队球员

1楼 夏至线 打完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之后,中国女排派出以替补和国青球员组成的队伍征战总决赛,即助教安家杰率张常宁 颜妮 丁霞 张晓雅 刘晏含 陈展 王娜 王梦洁 王云蕗 郑益昕 张宇 刘晓彤出战。而主教练郎平 赖亚文带七大主力惠若琪 朱婷 沈静思 曾春蕾 杨珺菁 袁心玥 林莉返回北京,留在...

中国国家队乒乓球哪些队员有外号大力大蟒

1楼 发给你电容哦 大力 王励勤 大蟒 许昕 小胖 樊振东 杀神 陈玘 小枣 刘诗雯 2楼 匿名用户 大力是王励勤,队里都这么叫,大蟒没听过。 3楼 匿名用户 大力是王励勤他退役了,现在有张继科许鑫,马龙等 2019 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男二队队员有哪些? 4楼 匿名用户 2019年乒乓球国家二队名单 ...

足球运动员张黑子叫什么,原中国足球队外号叫黑子

1楼 湖波筝韵 张恩华 1973年4月28日 大连 人,中国足球运动员,现已退役。前大连实德队和中国国家队队长。1996年入选国家队,为米卢蒂诺维奇带领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成员。 张恩华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大连实德以及前身大连万达队度过的,是大连实德队主力后卫,是大连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