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考研自习室有的吗?最好连住宿一块解决的那种

2021-03-17 11:51:10 字数 826 阅读 1874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找带住宿的自习室,不如直接找个寄宿学校去备考。现在大部分的寄宿学校都带自习室跟住宿的。当初我就在新。

硕。寄。宿考研学校备考的,学校能是大学公寓式的住宿环境,自习室也很不错,学习环境挺好的。

2楼:心专注寄宿考研学校

可以找寄宿式的,寄宿考研是众多考研党的选择,不仅氛围好,而且研友多,还有老师答疑

3楼:80后看剧

昌平区温都水城旁边的北影有一家考研自习室,带住宿,可以了解一下

2017北京考研的注意啦~~求推荐个北京好点的考研自习室

4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说说吧,北京木有,我在济南大学附近学的

5楼:印花花型

跟我去吧,那边没有,我去的济南呦~

6楼:才思教育

如果你家离海淀比较近的话,我推荐才思,地点就在海淀区北四环中路,周围靠近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学院等院校。

考研自习室北京有没有靠谱点的?

7楼:千祺瑞

答:考研自习室北京事实应该有靠谱点的。

8楼:双布旁亚

对比了几家,觉得还是北京自臻寄宿考研条件好些,严格的管理,比较正规的作息时间,这些都为学习提供好的条件。

9楼:雨洁张

公共场所噪音污染大,建议自己在家复习,闭关30天,效果会比天天往外跑找地方学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