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女生看电影不出来为什么,约女生看电影怎么约,如果被拒绝怎么办

2021-03-17 11:46:49 字数 832 阅读 3843

1楼:听那风声啊

因为有人抢先了,你要约的女生看电影要选她要看或者她喜欢的,不能是她不爱看的!!所以你约女生看电影 不出来 !!

2楼:sunny雪

不是她不喜欢看电影,而是跟她一起看电影的那个人是谁?呵呵,***!!

3楼:匿名用户

en 她不喜欢你

约女生看电影怎么约,如果被拒绝怎么办

4楼:ssg3030闯天涯

你可以先试探性的问一下她有什么想看的电影,如果她说没有你可以先推荐一个或者几个你认为好看的电影,再和她约好时间一起去。被拒绝了,这种情况就尴尬了,你又只是想做普通朋友的,所以给你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就和她说没有人陪你去一个人去无聊之类的,女生一般会去的吧。ps:

(记得装的可怜点~~~)

5楼:海学子

当然能,下次约了把她的好姐妹也约去再约些男生一起,等你们的关系好点了就可以单独约她了

6楼:飞翔之光

跟那个女生混得熟点,多找几个人一起出去看,如果对方没事应该不会拒绝。

7楼:

既然是做普通朋友,那就比较好办了,不过也需要看你们平时的关系咋样了,如果关系很一般,那么她可能会误解。

8楼:爱新冥罗

1v1单挑 约她一个人去看 她要去的话你已经成功一半了。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

凉拌!!!!!!!!!!!!!!

约女孩出来老是被拒绝怎么办,约女生出来很难 总被拒绝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约女孩子出去总是被拒绝怎么办 相信不少男生都会觉得约女生出来玩一直很难约出来,无论是想约女生出来吃饭,还是约女生看电影,女生都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拒绝出来约会。相约喜欢的女孩出来不被拒绝似乎的确很困难。 约女生出来很难 总被拒绝怎么办 2楼 杰杰最爱你哟 一长的丑,二,约的时间不对,三...

男生约女生看电影算暧昧吗,男生约女生出来看电影会不会太暧昧了

1楼 老夏至 从他的表现来看,你表白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到你,或者没考虑过你,所以拒绝,之后他觉得你也是一种可能,并且在和你之后的相处中,觉得你还行,而又因为之前拒绝过你,所以也不好自己打脸,也对你有心理优势,觉得吃定你,所以才会有表白之后种种表现。 2楼 匿名用户 靠头是肢体语言 他想依赖你,或感觉...

男生约女生看电影什么意思,男生约女生看电影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约女生都看电影了,说明他们两个有戏,谈得来可以往下发展更进一步多幸福。 2楼 老太骑瘦驴 明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啦!何必羞涩。是不是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恭喜你,又回到了豆蔻花季的青春时代,至少心理的年轻的哈 3楼 匿名用户 女生不切不可动心,先看看对方人品 再看看意图 好男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