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是,忘记拿钱包钥匙手机等是不是健忘症的预兆

2021-03-17 11:45:43 字数 639 阅读 7280

1楼:薰衣草凯瑟琳

我找到了一个好理由对老师说我没带作业是因为我有健忘症(ω)好吧,其实并不是的,根据医学的角度来讲你这顶多就是疲劳导致的短暂性遗忘

2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你最近的压力是不是太大了,适当的放松自己吧

梦见忘带钱包,钥匙,手机

3楼:猪猪将军

梦见忘带钱包钥匙手机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看人的眼光可要精准点,别人家说两句你就得意洋洋了。好像一时有受宠若惊的感觉,不过可别高兴得太早。接近你且刻意吹捧的人似乎有什麽特别居心喔。

或者对方是个不诚实的人只是表面说些好听话而已。而这两天在交通、**等行动及通讯费用有增加倾向,不知不觉间手机讲得太久可要大大破费棉。

梦见忘带钱包钥匙手机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顺调成功发展,基础稳固(但若有凶数则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类),境遇安泰,地位,财产俱皆安全。子孙繁荣,心身健和,无忧自在,幸福长寿。却甚好淫,却无节制。【大吉昌】

4楼:匿名用户

梦是反的。做这种梦没什么稀奇的

5楼:余恨荷

也可能是一种心理暗示,最近缺乏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