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动物在交配时都会有快感吗,动物之间交配,动物是什么感觉?

2021-03-17 11:45:41 字数 696 阅读 2865

1楼:兰小之

大自然是以奖惩激励——能量太少会饥饿会促使人找吃的,吃到高能量的糖会很享受,受到伤害会疼会去躲避等等——来促进生物生存的,交配这种重要的关键的甚至是决定性的生存行动按理来说是应该是极大的快感激励对象。

因此可知,交配是会有快感的,不过不是所有参与方的。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动物的神经系统不发达,所以在交配时没有人类所谓的快感,更多的是一种本能,就跟吃饭,吐痰一样,就像有些动物腿断了,你看它依然再跑,如果要是人类就不可能,这就是神经系统,如果动物在**时有快感的话,它就会有条件反射,进而出现**行为甚至手淫,种群也不会发展到今天的繁荣局面

动物之间交配,动物是什么感觉?

3楼:恺o撒o王o子

鱼之间的交配,纯属职业习惯

4楼:苇苇草

有机会来生做只鱼,去亲身体验一下。

5楼:匿名用户

动物也是有感情的,你想想人交配是什么感觉就能体会他们之间的感觉了。动物和人在这点是没有区别的。

6楼:匿名用户

你不懂的事情还多着呢

慢慢学吧 年轻人

7楼:慕—慕

你关心的问题蛮多的嘛

这个就不知道了

动物之间交配存在爱情吗,动物之间有没有爱情的存在、为什么?

1楼 pzh就是爱 动物行为专家普遍持否定抑或是谨慎态度。一位美国动物 会的专家就曾提醒人们说 请注意,动物不是在表达真诚的爱,它们不过是在执行基因的指令。 这是出于本能吗 一天傍晚,在印度孟买的一条河里,役象玛疏和它3个月的幼象被困在迅猛 的洪水中。幼象惊恐的叫声惊动了驯象员,他们马上赶到河边,却...

为什么有些雄性动物交配后会死亡,为什么有的动物交配后就会死亡?

1楼 匿名用户 比如螳螂 雄性一般交配过后 会让雌性吃掉他 补充营养为了生育出下一代 为什么有的动物交配后就会死亡? 2楼 河传杨颖 螳螂羽化为成虫后经历10 15天后就开始进行交配,交配时间2 4小时,当食物贫乏时,雌性有进攻雄性并作为猎物而被取食,人们称为 妻食夫 现象。 这种生活中的行为,被解...

人和动物交配生出来的是什么,人和动物交配会生出什么东东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也生不出来 染色体都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人和什么动物咯 如果和猪么就是猪八戒咯 哈哈 和狗么就是犬夜叉 3楼 匿名用户 没试过o o 人和动物交配会生出什么东东 4楼 小痴 一般是不会有后代的,每一种动物都有特定的基因库,染色体在配对的过程是很严格的,当然也有例外,如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