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值钱的翡翠手镯有哪些,豆种满绿翡翠手镯值钱吗

2021-03-17 11:36:52 字数 2437 阅读 5710

1楼:中缅边境翡翠胖哥

简单讲就是有巨大回报的翡翠,首要前提就是一定是纯天然的翡翠,根据品质、工艺等来判断是否具有收藏价值,一般分为两类:品质好的翡翠和工艺好的翡翠。

1、品质好的翡翠

主要表现为质地细腻、透明度高、颜色均匀、鲜艳、种水好的翡翠,或是外观让人有一种赏心悦目感,有一种极致美。

白色玻璃种翡翠

像玻璃一样透,质地非常细腻,致密性好,能起“荧光”,颜色均匀、明亮,是翡翠中的极品。****之快让人咋舌,从原来的每公斤一万元飙到每公斤500万。

老坑种翡翠

翡翠等级的专有名词之一,是最高等级的翡翠品种。这种翡翠真的是稀世孤品,现在十分少见。

飘蓝花翡翠

所谓飘蓝花指在翡翠的底子上面有较明显的像云彩似的不同于底子颜色的蓝色的花。质地很好,由于颜色有些偏蓝影响了**,若是纯正的绿色,价值不菲。一般很难见到种水为玻璃种的飘花翡翠,现在连冰种也比较少见。

紫罗兰翡翠

因颜色特别像紫罗兰花,得此名称,也称“春”,一般颜色都不深,红春的价值最高,不过颜色鲜艳、质地好的紫罗兰比较少见,可遇不可求。

只要翡翠的种水好,玉质较好,即使有杂质也是极细微的,都是属于非常不错的翡翠,具有很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随着资源不断减少,**也持续增高。

2、工艺精湛的翡翠

翡翠的玉质和雕刻技艺是相辅相成的,若有一方面不够好,都会影响整个玉石的价值。有些雕刻师非常厉害,能利用翡翠上一些瑕疵进行巧妙的设计最终形成精美的造型,让人为之惊叹。高超的雕刻技艺让原本普通的玉材变成稀世精品,这必然会引起无数玉石爱好者们和收藏家的热烈追捧。

2楼:古云翡翠

时间长,越戴越润,通透的,色漂亮的。

豆种满绿翡翠手镯值钱吗

3楼:张大大大松

不值钱,不超过4000。首先是色给人一种模糊的感觉。其次是种水不好。自己带可以。

4楼:翡翠加工商

一般货色吧,5000左右合适

翡翠手镯会越带越透吗

5楼:匿名用户

翡翠手镯越带越透,越戴越亮。油脂和汗水的孕养,导致翡翠在滋养水头的另外,也将手镯表层缺欠缓慢的去掉,故而翡翠手镯会感到越来越剔透,就好比是油渗入在草纸上导致草纸的变透。

人体在生活工作等运行过程里,会不断的在分泌汗液和油脂的,于是乎,这些身体分泌的物质,就会慢慢渗入到翡翠手镯的缝隙中。

汗液中的氯化钠、氯化钾、尿素等物质会对翡翠的致色因子“铬”产生影响,发生流动、游离的状况,从而使翡翠越戴越透。长期不佩戴,渗入物可能就会渐渐褪去,甚至氧化后,导致翡翠看起来变得不通透。

扩展资料

1、勿猛烈碰撞

翡翠的硬度高,但有些消费者却将这一特性误解为不怕摔打,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翡翠手镯受到碰撞和摩擦后,将可能失去光泽甚至破损。每件首饰应该单件存放,避免受到碰撞、摩擦。

佩戴时应小心不要跌落。

2、忌高温暴晒

翡翠手镯不适合接近高温,更不可久晒或经常接触过高水温。因为长期如此,容易产生物理变化而失去光泽,没有那么鲜阳。

3、勿与油污接触

翡翠手镯是高雅圣洁的象征,因而翡翠手镯的保养要忌讳油烟油腻,若长期使它接触油污,油污则易沾集在翡翠手镯表面,影响手镯的光泽。在佩戴翡翠手镯时,要保持翡翠的清洁,经常在中性洗涤剂中用软布清洗,抹干后再用绸布擦亮。如果是保值的货,就不益佩带着进厨房煮食。

4、勿与强酸强碱接触

翡翠也不可接触强酸溶液,那样会破坏翡翠的结构和颜色。 条件许可的话,经常用软布擦拭翡翠,可以使手镯保持长久的亮丽。

5、人养玉,玉养人

翡翠手镯的保养秘籍其实就是要经常佩戴,不要将翡翠手镯长期放在箱里,时间久了翡翠手镯也会“失水”变干。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就是说要经常佩戴。在人体温润的小环链境,常常佩戴能使其润泽,翡翠的种和翡翠的水头都会变好,人体的油脂、汗对翡翠是很保养。

6楼:一弦一柱

翡翠手镯是会越带越透的。

翡翠手镯的保养秘籍其实就是要经常佩戴,不要将翡翠手镯长期放在箱里,时间久了翡翠手镯也会“失水”变干。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就是说要经常佩戴。

在人体温润的小环链境,常常佩戴能使其润泽,翡翠的种和翡翠的水头都会变好,人体的油脂、汗对翡翠是很保养的,翡翠手镯经过长年累月的佩戴,种水和质地会越来越匀润,会越来越透!

这就叫“人养玉”;相反的“玉养人”就是手镯可以帮助按摩手腕上的穴位哦,戴玉镯的好处很多,手镯玉质的清凉也可使人镇定安神。

7楼:惟格尚品首饰

手镯佩戴不会越戴越透的,但有的手镯光泽会越戴细腻。

透不透由内部结构决定了。但是通过佩戴的手镯,由于**和手镯表面的摩擦,加之人体的分泌物油脂类,光泽,光亮度会提高。当然,如果做工很到位的手镯,也不会发生明显的提高。

8楼:苏斯莫

翡翠镯子越戴越透,是不是真的

豆种满绿翡翠手镯值钱吗,豆种满绿翡翠手镯多少钱

1楼 张大大大松 不值钱,不超过4000。首先是色给人一种模糊的感觉。其次是种水不好。自己带可以。 2楼 翡翠加工商 一般货色吧,5000左右合适 豆种满绿翡翠手镯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豆种,属于低档的翡翠种头,不透明。 但是,如果豆种,满绿,翡翠手镯,同样价值不菲。 目前玉器市场 ,豆种满绿翡翠手...

翡翠手镯豆绿色的好吗,豆种满豆绿色的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惟格手链工作室 翡翠手镯好不好,不但是看色,还得结合看种地 水头 做工 大小 瑕疵等指标,结合颜色一起评估,单成颜色角度来看,豆绿色是个非常有潜力的颜色,好的颜色,但也得看具体实物,豆绿到什么程度。 下面这样的都是很贵很贵的 豆种满豆绿色的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吗 2楼 惟格手链工作室 豆种满绿的...

满绿豆种翡翠手镯,满绿豆种翡翠手镯推荐

1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的 ,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 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 越高。反之,则 越低。 翡翠,根据透度高低,依次分为 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四个主要种头。豆种,属于透度最差的种质,但满色,满绿的翡翠手镯,同样价值不菲。 满绿豆种手镯手镯图示 豆种满绿翡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