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的身高是多少,合法萝莉的身高是多少范围才算合适

2021-03-17 11:32:27 字数 1292 阅读 7958

1楼:灬劫灬绝灬

萝莉一般指7到15之间身高1m到4

m55之间

萝莉还有伪萝莉一般动漫里都是年龄+以上 身材矮小萌

loli身材对身高的要求是多少呢?

2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生究竟是不是萝莉,每人的定义都有不同:有以年龄(严格生理年龄)来分的,有以气质(心理年龄、外表年龄)来分的,更严格的是两项标准都要达到的,最后还有自己认为是就当作是的。不过普遍来说,必要的特征就是“未发育完全”(或者尚未发育)以及萌。

lolita书中对于loli年龄的定义是12-13岁,既正在成长中,马上就要成熟但还没有成熟的少女(不是儿童)。这一点上,划分根据。因英国20世纪30年代间(1933-1936?

)曾推出法典对少女的年龄进行定义:

8岁以下:女童

8-12岁:幼女

13-18岁 少女

18岁以上:成年女性

动漫萝莉这种划分方法,界于成熟与幼稚之间,更能体现loli的魅力 。

但这都是前话,现在经过演变定义也比较模糊,有很多人喜欢更低龄型,既8岁以前的,超低龄型loli,也有人喜欢,已进入青春期的,即将成熟的,即14-16岁的,即成熟型loli。各有所爱,各随其变.

从年龄上,12-15为标准loli,7-12为爱丽斯式loli,7以下为high loli。那些对年龄有严格要求的罗莉控也因此而分类,对于好第一类的变叫lolikon,好第二类的为alikon,好第三类的就是haikon了。

loli从外表特质上看,基本身高在160以下,也就是相当于小学生或初一学生身高。大体有两类,一种是sweet love loli,多数都是这种的。另一种就是elegant gothic loli(哥特式)。

但不论低龄,成熟,还是正统loli,都是年轻,可爱的象征,是上天赐予的宝物,是凡间的精灵,是人间的天使……但她们也是最弱小,最需要保护的群体,所以要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每一个loli,对她们予以保护,予以关心。

3楼:光明之元

一般日本画师设计萝莉时身高都会设定在140~155cm(155~160之间算高萝莉了……%)之间~(这个应该就是你所说的身高要求了吧)

4楼:匿名用户

11区的都dt……

loli身高貌似没有硬性标准吧- -

另外,妹抖绝对领域也有标准么= =不是吧= =孤陋寡闻了= =

合法萝莉的身高是多少范围才算合适

5楼:爱笑的

中国十八岁 外国十六岁 身高一米一到一米五

什么是合法萝莉,合法萝莉的身高是多少范围才算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长相稚嫩,身材娇小,看上去像小学生,而实际上已经18岁成年的。 合法萝莉的身高是多少范围才算合适 2楼 爱笑的 中国十八岁 外国十六岁 身高一米一到一米五 现实中的合法萝莉是萝莉音吗? 3楼 真不存在 某种意义来说合法萝莉不存在现实 loli原出处《lolita》中给出的定义是 回答...

路灯的安装高度应该多少才合适,路灯的高度是多少呢?

1楼 钜淼太阳能灯 城市道路照明高度一般在9 12米,农村道路照明在5 6米左右 路灯的高度是多少呢? 2楼 墮 兲篩 第一节 一般标准 一 灯高 1 灯具安装高度,同一街道灯具安装高度必须一致 发光中心到地面高度 。小弯灯 一米灯 5 6米普通街道长臂灯和吊灯6 5 7 5米快车道弧型灯不低于8米...

白鹭身高多少体重多少,白鹭的身高和体重各是多少?

1楼 人多善 身心康 小白鹭的身高在20到30公分左右,个别的达到50公分,体重在1到2公斤之间,50公分的3公斤左右 大白鹭在70到90公分高,体重在4到6公斤之间 2楼 匿名用户 白鹭的身高在20到30公分左右 体重在1到2公斤之间。 3楼 匿名用户 白鹭的身高在20到30公分左右,体重在一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