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动漫里的人物写进小说里会不会侵权

2021-03-17 11:19:16 字数 989 阅读 6475

1楼:匿名用户

会,因为借用了他人创作形象。所以我看的同人**家有的会在书最前面写,因为是同人**,所以放弃对该**的全部权利。

2楼:双鱼的右律

应该不会,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同人**

**里有动漫里人物名字但是剧情不同,算侵权吗。 30

3楼:叶海王明

分类不能写原创,

是同人,或者说叫 二次创作

4楼:白羊

不算喔,你想想看,好多动漫都有出现其他动漫的人物的名字。但其实你用心去想的话绝对能想到的。

5楼:匿名用户

不算,有的人还会写他们的番外篇!

用动漫人物和它的性格设定写进**算不算倾权

6楼:艾爾莎露西

不算吧,不把那个**用在赚钱用途上是没问题的...。(如果这样侵权,那贴吧一堆人应该都中枪了)

7楼:匿名用户

没有商业企图都不算侵权

写穿越**使用动漫作品中的故事背景及人物姓名算不算侵权行为

8楼:

严格来说不属于的说~ 同学你这个

是借鉴~ 如果你非要说这是同人,那这回

就是同人......

同人**答的分类

前传后续类

为既有的作品创作前传后续作品。一般来说,此类同人**的角色性格与故事背景与原作差别不大。

穿越时空类

可以是作品中的角色穿越到其他时代,也可以现代中的人穿越到作品中。与此同时,在穿越时空作品中还有一种被称之为灵魂穿越,即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角色身上。这是同人作品中争议比较大的创作形式,尤其是在灵魂穿越的时候还伴随性别的转换。

原创角色类

虚构一个角色参与到原故事的发展,相对而言此类作品的争议较小。

种子吃进肚子里能发芽吗,如果把一粒种子吃进肚子里会不会在你肚子里发芽?

1楼 关山归客 不会 胃的环境为酸性液体环境 ph约为3 在这种酸性环境下 种子是会被腐蚀的 2楼 有约 不能,因为胃会把它们给消化掉 如果把一粒种子吃进肚子里会不会在你肚子里发芽? 3楼 1一目了然 不会的。因为种子发芽除了本身发育完全的内在条件外,还需要有适当外部的环境条件 水分 温度 空气和光...

如果别人把你杯子里放东西你会不会生气你会怎么处理

1楼 匿名用户 答案是肯定的。自己使用的东西自己做主,一旦别人使用或乱放东西,心情肯定是不愉快的,更别说喝水的杯子了。往里乱放东西会不卫生的,严重的会影响身体健康的,所以,坚决反对往别人杯子里乱放东西。 一旦发生了,必须将杯子的东西倒掉,用消毒液清刷干净,再放锅里蒸 煮上一遍,才有心情放心使用。 2...

那如果身份证号,让别人知道了,那会不会把存折里的钱拿走

1楼 汪洋 身份证号码和存折账号即使别人知道,没有密码和存折也无法取钱的。 不要杞人忧天。 如果定期存折,坏人就更没机会了。必须有密码和存折去柜台,才可以取出来。 挂失也需要本人和证件。 现在办理银行业务都是需要本人去的 当然还有银行放款前应当尽到自己的审核义务,如果银行正常审核的话,钱应该是取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