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本现代穿越到明朝的小说,推荐几本现代穿越到明朝的小说

2021-03-17 10:50:59 字数 1520 阅读 3899

1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锦衣当国刺明回到大明当才子回到明朝当千户大明第一弄臣

有什么好的明朝穿越历史**推荐几本

2楼:匿名用户

《回到bai明朝当王爷》 首选估du计楼主看过zhi,《回到大明当dao

才子》 一本比较不错的小

内说,也是明容末**中经典之作,吴老娘的书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历史厚重感的感觉。

《铁血大明 》相当经典了

《朱门风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历史的细腻感很好《明朝那些事儿》

《海上马车夫 》

《 军阀治世》

《 天下无妃》

《凤舞大明》

3楼:匿名用户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4楼:枫逸桥

《大明魂》

bai作者侯某人,**于有du毒**网。小zhi说讲述的是dao主角穿越到回大明的土木堡之

求推荐穿越明朝的历史穿越**。

5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重回大明,锦衣夜行,闯明,刺明,我的明朝生涯,工业大明,回到明朝做千户,锦衣当国,回明,强明,明帝,顺明,晚明,窃明,临高启明,明末边军一小兵

6楼:和蔼的糯米肉团

明朝的历史穿越**的话,最近有看一本叫《大明闲人》,挺好看的。

7楼:爱玩魔方啦

笑傲江湖是明朝,这是历史背景的

8楼:手机用户

穿越之明正德皇帝 明帝

推荐经典的穿越明朝的历史**

9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 首选估计楼主看过,

回到大明当才子 一本比较不错的**,也是明末**中经典之作,吴老娘的书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历史厚重感的感觉。

铁血大明 相当经典了

朱门风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历史的细腻感很好绝对手打 希望采纳~!

10楼:无水月白

月关《回到明朝当王爷》

就知道这一个

11楼:匿名用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啊!我才看完,超级好看!里面美女如云啊!

12楼:匿名用户

新明史(主角是皇帝,土木之变后上台的那个皇帝)、我欲扬明(主角是嘉靖)、明帝(主角是崇侦)、恶明(主角开始是锦衣卫的一名小官)、永历大帝(主角是南明最后一个皇帝)

13楼:左手小神

回到明朝当王爷。绝对符合绝对经典。

求一本穿越到明朝的**;主角直接穿越到了王爷身上。 20

14楼:玖壹零叁壹陆

回到明朝当王爷的托到处都是 这本书看一半感情戏太墨迹想换一本类似的 哪儿都有你们 这个更过分了明明内容不一样你们有点道德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