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吃素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2021-03-17 10:46:31 字数 4350 阅读 7315

1楼:一匹野马

吃素的动物叫食草动物或植食性动物。

2楼:elab伊莱瑞特

简称素食动物,吃肉的是肉食动物,都吃的就是杂食动物

3楼:椎兜疾

植食性动物:一般是双胃,前面一个相当于食物储藏袋,后一个胃才是用于消化食物,有反刍行为,一般在休息时候可将食物吐出再反复咀嚼,细嚼慢咽,胃内分泌的消化酶可以消化纤维素,以淀粉酶为主,胃壁结构分为4层,胃的蠕动能力较强.蝗虫、蚕、菜青虫和兔、马、牛、羊、骆驼等.

4楼:天蝎绿色花草

吃素的动物是食草动物。 如牛 兔 马 羊 猪 鼠。

吃素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5楼:傲翼小魔女

牛、兔、马、羊、猴!

6楼:查涤纶

吃素的动物得看是哪年出生的,今年出生的动物就属马呗

十二生肖吃素的动物

7楼:真淑敏军秋

吃素的生肖是:牛,兔

,马,羊.

吃素就是不吃肉.这些生肖都是不吃肉的,所以是吃素食的

8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吃素的动物是:

牛 兔 马 羊 猪 鼠

参考阅读:

十二生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部分,源于自然界的11种动物和一个民族图腾

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组成,用于记年,顺序排列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在中华文化圈内被广泛使用。

有诸多描写十二生肖的文学作品。同时,十二生肖还被用于中药药材和动画片名称。

9楼:baby我滴

吃素的动物是:

牛 兔 马 羊 猪 鼠

十二生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部分,源于自然界的11种动物和一个民族图腾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组成,用于记年,顺序排列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在中华文化圈内被广泛使用。有诸多描写十二生肖的文学作品。

同时,十二生肖还被用于中药药材和动画片名称。 生肖也称属相,是中国和东亚地区的一些民族用来代表年份和人出生的年号。生肖的周期为12年。

每一人在其出生年都有一种动物作为生肖。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是中国民间计算年龄的方法,也是一种古老的纪年法。十二生肖(兽历)广泛流行于亚洲诸民族及东欧和北非的某些国家之中。

古人根据太阳升起的时间,将一昼夜区分为十二个时辰,用十二地支为代号,方便熟记。中国用地支计时法,叫做十二时辰(「大时」),也就是我们所称的二十四「小时」。

10楼:匿名用户

牛 兔 马 羊 猴 吃素

鸡 猪 狗 鼠  杂食

虎 蛇 肉食

龙 不知道吃什么

11楼:大枯叶

子鼠:杂食 丑牛:素食 寅虎:肉食 卯兔:素食 巳蛇:肉食 午马:素食 未羊:素食

申猴:杂食 休鸡:杂食(吃虫子) 戌狗:肉食 亥猪:杂食(野猪)

肉食动物叫carnivore 那吃素的动物叫什么,两者都吃的的动物又叫什么?英语

12楼:我是韩国人真的

吃素的叫herbivore,两者都吃的是杂食动物,叫ominivore。

vegetarian(素食者,素食主义)一般会形容人,不会专业地形容动物种类,尤其是符合题目carnivore(食肉动物)是herbivore(食草动物)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herbivore 食草动物;

omnivorous animal (都吃)杂食性动物;

100%对的。

望采纳,谢谢

14楼:台州精锐教育

食草动物:vegetarian (这个和人类中的素食者是同一个词)

杂食动物:omnivorous animal

15楼:正达美

herbivore食草动物

insectivore食虫动物

omnivore杂食动物

16楼:匿名用户

herbivore 食草动物

17楼:匿名用户

食草动物:herbivore

这才是正确答案。

18楼:

草食动物:herbivore

杂食动物:omnivorous animals

19楼:随意随意随

phytozoon 素食动物

omnivores 杂食动物

20楼:匿名用户

vegetarian

omnivorous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

21楼:小帅帅

十二生肖里没有特别强调菩萨心肠的。神话故事里各自有特性和代表,佛家里看十二生肖都是菩萨。

神话故事

如果从神话故事角度,每个动物都有各自强调的特性。

老鼠代表智慧,牛代表勤奋。

老虎代表勇猛,兔子代表谨慎。

龙代表猛,蛇代表柔韧

马代表勇往直前,羊代表和顺。

猴子代表灵活,鸡定时打鸣,代表恒定。

狗代表忠诚,猪代表随和。

如果从善良的角度看,传统文化中,羊被认为是最善良的

22楼:孤狼

菩萨心肠 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呢 这个你稍等 让我猜一下

23楼:人文漫步者

这样一个菩萨心肠,具体指的是哪一个动物?当然应该是属于老黄牛了,因为只有她吃素。

24楼:爱游泳的小海豚

吃素的动物有好几种,牛和羊都吃素,应该是8和9

25楼:活着魂有灵人

吃素的动物就是兔子,除了兔子吃素,还什么吃素。

26楼:99木木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这个老虎吧。

27楼:义柏厂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你要说的是应该是一个猜一个数字吧,不过我猜猜的话应该是134这个数字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如果猜错了的话,希望你谅解。

28楼:教育法律

吃素动物非常多呀。洋牛都是不察心肠,都是吃素的。

29楼:惠芷蓝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我觉得这应该是数字九。

30楼:匿名用户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这是猜谜语的问题吗,哪有什么数字有这个意思的,猜不出来

31楼:玩玩猫儿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打一数字的话,这个数字可能是数字二十七

32楼:百度网友

经常吃素的动是什么,数字,性质都一样,我也不清楚月饼上才想起。

33楼:虞璇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应该是七。

34楼:凹凸苏

菩萨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素字?吃素的动物就灵。

35楼:李文林李倩

不算心肠吃素的动物是什么数字可以说是白80发的,医生说没什么东西都要吃。

36楼:唐菲儿律师

菩萨心肠吃素,如果你要写一个数字或者是动物的话,那很难讲。

37楼:阳明先生也曾年轻过

一般都是双数吉祥,象征着独一无二

38楼:奶小鹿

这个动物的数字是68a一六十八一

39楼:万家灯火

这个数字我猜的话是797

40楼:焉建茗

代表着这个动物说这应是五五

41楼:匿名用户

2,就是兔按发音英语就是2。所以我这样的猜

吃素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42楼:dwq999把握先机

能打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学会急转弯!学会调头。

赌博常会因金钱问题与家人或朋友争执,到头来亲人冷眼看待。常因赌博而出现情绪低落,烦躁不安,或失眠等问题。千万别认为赌博是一种容易赚钱的方法,以为赌博是在自己控制范围以内。

覆水难收,无论你是穷是富,只要走上这条不归路,必然是……。

为什么长角得动物都是吃素得啊,为什么有角的动物是素食的 吃素 不吃肉

1楼 匿名用户 一切都是神佛的安排 女娲造人 上帝也造人 根据自己的形像 同时造了万物 这也是要给人类吃的 因为只有人类才能修炼上天国 佛世界 ps 进化论 从猿猴到人类的中间 都没有化石证据 进化论难以自圆其说 2楼 唯梅子 上帝规定,必须吃素。 箴言 23 19 我儿,你当听,当存智慧,好在正道...

天生只吃草的动物是什么生肖,欲钱买吃草动物的动物是生肖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第五幻珊 答案是龙 属龙人很少拐弯抹角讲话,属龙人讲起话来就像引用皇家法律一样。有时属龙人会感到文明 充满深情和甜言蜜语对属龙人是一种极大的约束。当属龙人被激怒的时候,特别粗暴 无礼,并完全不体谅别人。 但别人以同样的方法回敬属龙人是无效的,除非那人也是属龙人,并决定用武力来解决。那么我们就都...

什么动物爱吃青菜,十二生肖动物爱吃青菜的是什么动物

1楼 郭电喜 爱吃青菜的动物太多了。不过幼儿园儿歌教的是 小白兔 最爱吃青菜。 什么动物爱吃青菜? 2楼 柳絮迎风飘摇 1 兔子。不能给带露水的,一定要晾干了喂。 2 鸡。可剁碎了掺在饲料里喂。 3 猪。猪几乎什么都吃。 4 鸭。 5 鹅。 第一 江浙沪一带把小白菜叫做青菜 小青菜 鸡毛菜,苗小 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