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拿租房公积金和2019年有什么区别吗

2021-03-17 10:45:25 字数 2079 阅读 4419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一般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职工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全部余额,并注销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离、退休的;

农业户籍职工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的;

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重度残疾(一级或二级残疾)并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

领取失业保险金的;

被判处刑罚、户口迁出本市、非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

住房公积金账户转入集中封存户满两年或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满两年的;

到本市行政区域外工作并在当地建立和缴存住房公积金的。

recipe防晒喷雾2016年和2017年有什么区别

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韩国 re:cipe 水晶清爽防水防晒喷雾spf50 超透明无痕防晒,防水防汗定妆,保湿降温不黏腻。

水晶防晒喷雾,喷后**水润,不油,不留白,更不会像防晒霜那样抹不开,非常实用,来帮海贝开始存货。

市公积金和省公积金有什么区别

3楼:末你要

1、购买者不同。

省公积金一般是铁路单位,国家机关单位买的,一般的企业都是买市公积金。省公积金直接交纳单位为xx省公积金管理核心,市公积金的管理单位为xx市公积金管理核心。

2、可用地点不同。

省公积金可以在全省内用,市公积金只能再市内用的。

3、还贷方式不同。

贷款为组合贷款,省公积金的话,可以先还商业贷款的部分,再还省公积金贷款的部分。市公积金,则需按一定的比例同时还,可能年限会比较长。

4、贷款比例不同。

省公积金和市公积金在贷款额度上会有一定的差别,市公积金可占70%(首付三成),省公积金则占50%。

5、针对对象不同。

省公积金中心一般针对企事业单位或省内达到省管级别机关的职工;市公积金一般针对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社会团体等普通企业职工。

6、运用范围不同。

省公积金可以在全省内使用,运用范围较广;而市公积金只能在市内使用,运用范围较狭窄。

4楼:钻诚投资担保****

两者之间的区别:

①、贷款或者租房,省公积金在全省办理住房贷款或者租房都可以的,而成都市的只能在成都有效,出了大成都公积金就不行了。

②、缴纳比例和范围不同,省级住房公积金比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的缴纳比例高,范围也相对广一些。

③、想要买房的楼盘开发商有和省直公积金中心签订公积金贷款楼盘合作协议的话可以用省公积金,和市公积金签订合同的话可以用市公积金(一般市区和市公积金签订合同的居多)。

④、贷款时,如果开发商只支持市公积金,由于省公积金和市公积金没有联网,所以需要你把你的公积金由省公积金转到市公积金账户里才能贷款。反之同理。

⑤省公积金一般是铁路单位,国家机关单位买的多,一般的企业都是买市公积金。

⑥还贷方式不同:贷款为组合贷款,省公积金的话,可以先还商业贷款的部分,再还省公积金贷款的部分。市公积金,则需按一定的比例同时还,可能年限会比较长。

⑦贷款比例不同:省公积金和市公积金在贷款额度上会有一定的差别,一般来说,市公积金可占70%(首付三成),省公积金则占50%。

5楼:未来法律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省直机关、事业等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运作和管理。省公积金和市公积金的区别就是市公积金得先把购房全款凑齐过完户之后再去申请贷款,而省公积金就不需要这样。

6楼:钻诚投资担保****

首先,省公积金直接交纳单位为**省公积

金管理中心,市公积金的管理单位为**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同时两者使用区域也不一样,省公积金可以在省行政区域内使用,市公积金只能在所在市级城市。也就是说,如果你缴纳的是西安市的公积金就不能在宝鸡使用。

另外,省公积金通常是国家机关单位买的,一般的企业都是买市公积金,有些项目也是不支持省公积金贷款的

7楼:李磊符夏容

一般是这样的,在南京的省属单位是属于省公积金,也叫省级机关公积金管理中心,其他的就是南京的一些单位给职工交的公积金是属于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什么是公租房和廉租房盘点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

1楼 大胡子说房 公租房和廉租房主要有4点区别 1 廉租房收入标准要求更低。 2 廉租房申请对象仅限本市城镇低收入家庭,公租房一般没有户籍限制。3 公租房一般要求租期在5年内,廉租房没有具体规定。4 廉租房有 补贴,实际租金更低。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保障房包括经适房 公租房以及廉租房等。廉租房和公...

北京廉租房公租房并轨有什么好处,廉租房和公租房哪个好廉租房和公租房有何区别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1 公租房并轨的概念。公租房并轨是指公租房与廉租房并轨运行,然后通过财政发放房租补贴的方式,区别对 城市低保人群 城市中低收入人群 等进行住房保障的手段,对于 低保 人群提供大比例租金补贴,并逐级根据保障对象收入水平,制定与之对等的租金补贴政策,从而完成对应人群的住房保障,这就是...

铝合金A2019和2019有区别吗

1楼 东莞广兴铜铝 有,一个是进口的,一个是国产 2楼 匿名用户 a2024为日标 jis h4000 1999 jis h4040 1999 中的合金牌号 ,对应国标 gb t 3880 2006 中的2024。两个牌号对应的是同种合金。 铝合金2024国内外牌号对照详情见下图 有疑问可追问,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