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植物的花属完全花的是A白菜花B黄瓜花C胡椒花

2021-03-17 10:36:40 字数 1335 阅读 5164

1楼:

a肯定是的。b无花托。 c没见过无法下结论。

2楼:匿名用户

白菜花是不是?我猜滴

3楼:雨林霖

选a,花萼、花冠、雄蕊、雌蕊四部分俱全的,叫完全花。黄瓜花是雄雌同株异花,也就是虽然同一株上有雄花也有雌花,但这些花都只是单性花,不是缺少雄蕊就是缺少雌蕊,所以是不完全花。胡椒花就不清楚了。

下列植物的花属于不完全花的是(),a南瓜花b油菜花c凤仙花

4楼:繁人凡人

a.南瓜花

南瓜花都是单性花,缺雄蕊或雌蕊

靠昆虫来传播花粉

下列植物的花是两性花的是{ } a:丝瓜花 b:油菜花 c:南瓜花

5楼:路媚阎玲然

下列植物的花是两性花的是{

b}a:丝瓜花

b:油菜花

c:南瓜花

属于不完全花的是( ) a桃花b油菜花c南瓜花 .

6楼:踢

南瓜花;

南瓜的花分为雌花和雄花,所以南瓜花属于不完全花,缺雄蕊或雌蕊。

下列植物的花属于不完全花的是:

7楼:☆法音公主

a.南瓜花

南瓜花都是单性花

靠昆虫来传播花粉

8楼:匿名用户

a.南瓜花

是单性花,要么少雄蕊,要么少雌蕊。

下列植物的花,既属于单生花,又属于单性花的是() a萝卜花 b 黄瓜花 c牡丹花d柳的花

9楼:匿名用户

萝卜花是花序,两性花;牡丹花是单生花,两性花;柳的花是花序,两性花,黄瓜是雌雄异株,单性花。

10楼:匿名用户

下列植物的花,既属于单生花,又属于单性花的是() a萝卜花 b 黄瓜花 c牡丹花d柳的花

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

11楼:生物学习者

答案是b.单生花是指该植物的花不已花序的形式存在,而是单独生长。萝卜是总状花序,杨柳是柔荑花序。

单性花是只在一朵花中只有雄蕊或雌蕊,比如黄瓜花。而牡丹一朵花中同时有雌雄蕊属于两性花。

12楼:

单生花是指该植物的花以单朵的形式生长。单性花是指该植物的花中只有雄蕊或者只有雌蕊。萝卜是总状花序,杨柳是柔荑花序,不属于单生花。牡丹一朵花中同时有雄蕊和雌蕊,属于两性花。

下列蔬菜都属于果菜类的是A茄子、辣椒B黄瓜、菜花

1楼 龟安来了 a 茄子 辣椒都属于果菜类,a正确 b 黄瓜属于果菜类,菜花属于花菜类,b错误 c 洋葱属于茎菜类,番茄属于果菜类,c错误 d 萝卜属于根菜类,白菜属于叶菜类,d错误 故选 a 下列蔬菜都属于果菜类的是 a 茄子 辣椒 b 黄瓜 菜花 c 洋葱 番茄 d 萝卜 白 2楼 匿名用户 a...

下列花中属于单性花的是A桃花B苹果花C小麦花D

1楼 手机用户 根据雌蕊和雄蕊的有无,花可以分为两性花和单性花 像桃花 百合花那样,在一朵花中同时具有雌蕊和雄蕊的花叫做两性花 像黄瓜花 南瓜花 杨花 柳花那样,在一朵花中只有雄蕊或者只有雌蕊的花叫做单性花 桃 百合 黄瓜等植物的花,每朵花都是单独着生在茎上,这样的花一般比较大,称为单生花 而向日葵...

下列植物的花,既属于单生花,又属于单性花的是A萝卜花

1楼 匿名用户 萝卜花是花序,两性花 牡丹花是单生花,两性花 柳的花是花序,两性花,黄瓜是雌雄异株,单性花。 2楼 匿名用户 下列植物的花,既属于单生花,又属于单性花的是 a萝卜花 b 黄瓜花 c牡丹花d柳的花 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 3楼 生物学习者 答案是b 单生花是指该植物的花不已花序的形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