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叶黄了打什么农药

2021-03-17 10:31:10 字数 440 阅读 7359

1楼:fly开心

杨梅树叶子发黄枯萎有多种原因

一、浇水过多 花卉顶上的嫩叶淡黄,老叶也在渐渐发黄,新梢萎缩。这是因为久雨或浇水过多,盆内过湿,土壤缺氧,根须腐烂造成的。应该常松土,控制浇水,避免大雨喷淋。

二、土旱顶上的叶色正常,下部叶片逐渐向上干黄脱落。这是由于盘土太满或长时间浇水不透,造成下部叶片枝干老化而引起的,应适量浇水,保持土壤湿润。

三、缺肥 花卉叶片薄而发黄,这是因为花卉的棵大盆小或长时间未换盆、换土以及肥料不足造成的,应逐渐增加水肥,适时换盆。

四、病害 可喷施曼哈顿侯导师4号杀菌剂

五、偏碱,喜爱酸性土壤的花木,叶片渐黄,是由于土壤偏碱性所致,可用青草泡水浇灌,并施点硫酸亚铁,叶片就会变绿。

六、光照不适 盆花常放室内,花卉容易黄叶。喜阳光的如光照不足也会黄叶。一些喜凉爽环境的花卉如高温曝晒,叶片也会发黄脱落。

芹菜黄叶打什么农药,芹菜打什么农药

1楼 匿名用户 1 实行轮作,病地与其他蔬菜实行轮作2 3年,并适时对地面喷洒新高脂膜保墒防水分蒸发 防土层板结,隔离病源。 2 选种耐病品种。播种时应采用无病种子,将种子用48 渐水浸种30分钟,移入冷水中冷却后捞出种子晾干后播种。 种前用新高脂膜拌种,隔离病毒感染,加强呼吸强度,提高韭菜发芽率。...

黄秋葵打农药能吃吗,黄秋葵得了病害,可以打农药吗?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农药以及其在黄秋葵上的安全间隔期,目前在黄秋葵上登记的农药几乎没有,因此要根据农药的毒性判断,目前不推荐喷施化学杀虫剂半月内采摘的黄秋葵不能食用,生物农药或植物源农药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看农药种类。 有机农药 从植物源提取的农药 的话,5天后可以使用,化学农药,不可以使...

高温天死苗烂根黄叶用什么农药好,高温天死苗烂根黄叶.用什么农药

1楼 q群 如果树的整体生长状况良好 只是有一部分较老片叶脱落 那是正常的 如果有虫或病危害 一方面会有病斑 虫疱出现 另一方面整个树势会衰落 新叶新梢也抽不出 长不好了。该病最明显的症状为地下烂根,导致地上部枝叶枯萎。经挖根解剖病组织的纵向侵染次序是幼根嫩细根,根瘤 小根 大根 根颈 地上部 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