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怎样管理果树果子未成熟被采摘的问题

2021-03-17 10:30:01 字数 954 阅读 4104

1楼:匿名用户

交给保洁去办就行了,按棵分配给他们,有损失责任人罚款

2楼:欣姐欣欣欣欣姐

我也想知道,我们想在正在面临这个问题,请问有答案了吗、。?

为什么有些果树的果子未成熟会掉落?

3楼:手机用户

一是管护问题,在结果的阶段,水量、养分一定不能多,不然果子会自然脱落,而植株生长的非常茂盛。 二是果子结的过多,没有进行除芽、除蕾,一些果子会因为生长不赢而自然淘汰脱落。

果树果子采摘后怎么施肥

4楼:匿名用户

果子采摘后推荐使用福进门平衡型水溶肥,含有均衡的营养,能够促进果树补充果子带走的营养,让果树迅速恢复树势,提高果树的长势。

秋天的时候果树如果没有摘下果子会怎么样 5

5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时bai候,果树如果没有du摘下果子;容zhi易消耗果树贮dao备养分,削弱树势回,影响来年开花结果

答。果树生长的生理特性是春长夏停秋又长,春天的生长是为了开花结果、长枝长叶。夏停是为了停长积累成花,幼果的膨大,果子细胞的**。

秋又长是为了大量的长新根,吸取养分回流为明年春季生长贮藏养分,秋季长条、长根就是这个道理。

果农怎么摘取较高果树上的果子,爬树摘取还是用什么工具?

6楼:匿名用户

果农摘果子的方法:

1、利用梯子摘取较高果树上的果子。

下图为果农利用梯子摘取较高果树上的果子。

2、利用长杆摘果器,摘取较高果树上的果子。

下图为果农利用长杆摘果器摘取较高果树上的果子。

7楼:馨喑x冰柔

果农用梯子摘取果树高处的果子!

松果菊种子什么时候成熟,松果菊的种子怎样采收?

1楼 匿名用户 松果菊的种子是很容易种植的,在每年的5月和10月开花,花期是1 2个月,在10月下旬成熟,它的种子外皮较硬,是浅褐色的。如果你要买松果菊种子 松果菊的种子怎样采收? 2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松果菊种来子千粒重13 2克左右。源 果实成熟慢,由主bai花茎到侧du花茎zhi逐渐成熟,中心...

弱智问题:假如未成熟的金刚菩提子在树上摘下来能不能

1楼 墉璺烈元魔 未成熟的 菩提子能否做佛珠 菩提子应当严格挑选,未成熟的不行 弘法利生,未成熟的佛教徒能否成为法师 不能,应该进入佛学院 寺庙进行学习,通达教理,有所证悟,才能成为法师如何辨别我的考试是不是成熟的老师 首先就是气质上的判断 具德的上师,其气质应为柔和 安详 让人自在的,如果此人和你...

百度作业帮这个公司怎么样,请问作业帮是你们百度公司的吗?如果是,请告诉我们:正确的联系方式,以正视听,避免孩子上当受骗。

1楼 匿名用户 三利集团是市知名企业,不仅因为其产品,而且也因为其独特的企业文化 青岛三利一方面向社会展示宣传 无与仑比 的福利待遇,另一方面其管理制度存在违法的情况,真想请教张总,您何苦呢?您引以为豪的大锅饭铁饭碗的背后,有强行扣留的20000元押金,您的管理干部可以强迫工人加班至半夜三更,销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