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回来的石榴石手链上面有层油,刚买回家的石榴石手链能立刻戴上吗?

2021-03-17 10:19:01 字数 1435 阅读 4019

1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没有的,应当,涂层油干什么,没有道理啊

2楼:贵族小丑鱼

不是油,是蜡,保持表面有光泽的

刚买回家的石榴石手链能立刻戴上吗?

3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是可以佩戴的,但是如果您相信石榴石的功效和磁场能量的话,建议先净化消磁,再佩戴,可以放置于紫晶洞、聚宝盆或者净化消磁,或者是用纯净水,注意是纯净水浸泡30-60分钟,不能用自来水啊。

买了一个石榴石手链不知道真假,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没图没法鉴定 给你个

天然石榴石手链的鉴别妙招

第二:划玻璃。石榴石硬度大,可以轻易在玻璃上留下印迹,如果连玻璃都划不动,肯定是假货了。

第三:看杂质。天然石榴石手链多棉絮,基本都有像松花蛋的松花一样的包裹体,用电筒看得很清楚。

纯净料非常非常稀少,如果碰到几百甚至几十的干净通透的石榴石,一定要提高警惕了,人工合成的几率非常高!

第四:上手摸。天然石榴石有类似和田玉的油脂感,比普通水晶要温润很多。

第五:通过上面的方法还是无法鉴别石榴石的真假,而且东西还比较贵,朱师傅建议您去专业的鉴定机构去做鉴定。如果您不知道**可以鉴定,请浏览《全国珠宝鉴定机构大全》

天然石榴石颜色丰富,常见的品种按价值排序为:玫红色》酒红色》褐红色》褐黑色。酒红中颜色浅而通透的为上品,发黑不透的较为便宜。

玫红中有的偏红,有的偏紫,紫色明显的为上品。当然除了颜色,杂质多少也是影响**的重要因素。下面上些图让大家看得更直观。

我买了石榴石手链,在光下会透光,但不是很通透,珠子里面裂痕很多,

5楼:匿名用户

这一串主要是透光度不好。 石榴石是以色泽浅为美的。 抱歉,您买贵了。其他颜色分类我研究得不多,不做评价。

6楼:匿名用户

石榴石有种说法就是"十石九裂“, 石榴石有裂纹是正常的,但是成色越好的石榴石裂纹越少。

目前市场现在酒红色的便宜,玫红和橙色的贵些,**好的枚紫石榴石,(有的说紫牙乌),6mm珠子单价都是在大几十到一百多的克价,随便一个手串**都是小几千,冰裂多的,便宜些,通透,冰裂少的,现在也要小几十一克,酒红,冰裂多,雾棉多的,**低,几块钱十来元一克就差不多了。

颜色好的大颗粒的没有裂的大都做成戒面了, 手链项链一般颗颗有裂 , 裂少的也较贵 , 不能以有裂就说是赝品,相反石榴石有裂倒是说明是真的呢 , 而且石榴石比重大 , 在手里比较沉 , 石榴石还是比较好分辨的

7楼:紫陌华珊

低档次的石榴石本就不值钱 你这一串价值也就在100左右

8楼:慕容小

**跟珠子大小(越大越好),颜色(越浅越好),通透性有关

黑曜石项链手链刚买回家这么做好吗

1楼 黑曜石又称 黑金刚武士 是现在供佛修持布施的最佳宝石。黑曜石作为一种常见的宝石,以其相对低廉的 被大众所接受。走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佩戴黑曜石手链的人。 随着佩戴黑曜石饰品的日渐流行,它的佩戴方式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那么黑曜石佩戴到底有什么讲究呢?第一,对于黑曜石手链来说,建议佩戴在右手为...

刚买的黑曜石要消磁多久才可以带,求助我刚买了个黑曜石手链,要消磁才能带吗

1楼 匿名用户 1 一般的消磁方法是把配件放到碎水晶里 埋在雪里 24小时 或者晒月光 一晚 即可。 2 可以放在水晶洞里,一会就好,不用太长时间。 3 对于黑曜石最好的消磁方式是晒日光浴,因为日光含有一种正气的存在,能量超厉害,对于黑色水晶是最适合的一种净化方法。但是一定不要暴晒,会毁坏其中成分,...

网上三百多买的5.5石榴石手串,几乎没有冰裂,棉絮,杂质,是

1楼 行者巨蟹 已经买了自己也喜欢,就别管他是否真假,我喜欢我任性,就像自己孩子一样,孩子丑或学习不好就不是自己孩子了。 八百买的石榴石手串,无杂质,帮忙看看是真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个手链 是小的石榴石 ,你这个也是小的石榴石把,我买的时候是4块钱一颗,颜色和你的一样, 3楼 米婚真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