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木球类有几个冠幅,一个苗木球类有几个冠幅

2021-03-17 10:06:55 字数 3132 阅读 6321

1楼:匿名用户

您好,苗球: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树姿优美,为绿篱布景的重要树种,也是制作盆景

的珍贵树种。经修剪而成球,故叫苗球,可知一个苗木球类只有一个冠幅

2楼:匿名用户

球类苗木,所谓的冠幅,就给树冠延伸的幅度,也就是树冠垂直投影的直径,修剪的好,直径是统一的,当然只有一个,即便修剪的不好也会取一个平均值,至于说根本就不成型,那就不叫球,也就不计较什么冠幅了。

3楼:世纪绿色园林

肯定只有一个冠幅了 就跟人只有一个头一样

园林苗木,高度,胸径,冠幅三个指标,那个指标重要? 谢谢。

4楼:匿名用户

那个指标重要?园林中同样重要,但是高度、冠幅都有的情况下,一般胸径最重要,例如7厘米的栾树200元,8厘米的就300元了。

5楼:匿名用户

都重要,胸径是比较重要的。冠幅的指标如特别要求全冠幅的树木,若能达到指标是很好很重要的。

6楼:匿名用户

园林苗木中这三个指标都非常重要,只是苗木不同,侧重点不同而已,像乔木的话,三个规格不同,**会有很大的区别。而有些灌木是没有胸径的,只讲高度跟冠幅,像木芙蓉,木槿这类苗木一般都是说有多高,或者地径多少。而像球类苗木,像红花继木球,红叶石楠球等这些一般都是按冠幅的大小定**

希望对您有帮助

—湖南花木篮基地

7楼:爱上花木商情网

我觉得都重要,因为是成比率的,全部加起来才是一棵树。如果只有胸径没有高度,你觉得怎样。胸径是比较重要的。

如何通过苗木高度和冠幅计算土球大小

8楼:伏牛儿郎

计算土球大小:

1、灌木按自然

冠幅的1/3~1/2计算。

2、乔木按胸径的6~8倍计算,如胸径分叉在1.3米以下时,按离地50cm处干劲计算。

3、取棕榈科植物地径 r-取20~30cm。

4、棕榈科按一下公式计算土球直径执行乔木类定额 土球直径=d+2r。

9楼:匿名用户

计算土球大小,

1、乔木按胸径的6~8倍计算,如胸径分叉在1.3米以下时,按离地50cm处干劲计算

2、灌木按自然冠幅的1/3~1/2计算

3、棕榈科按一下公式计算土球直径执行乔木类定额 土球直径=d+2r

d-取棕榈科植物地径 r-取20~30cm,

胸径30cm的落羽杉自然高度和冠幅是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园林苗木中这三个指标都非常重要,只是苗木不同,侧重点不同而已,像乔木的话,三个规格不同,**会有很大的区别。而有些灌木是没有胸径的,只讲高度跟冠幅,像木芙蓉,木槿这类苗木一般都是说有多高,或者地径多少。而像球类苗木,像红花继木球,红叶石楠球等这些一般都是按冠幅的大小定**

希望对您有帮助

—湖南花木篮基地

11楼:晴

落羽杉专家,专业落羽杉种植基地湖南奕希花卉园林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奕希花卉园林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苗木繁育、种植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绿化企业,地处人杰地灵、民风淳朴的湖南益阳大通湖畔,南县以丘陵地貌为主,林业资源非常丰富,南县的苗木也是湖南益阳的支柱产业之一。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所培育的苗木种类有:水杉、池杉、落羽杉、中山杉、柳树、杨树、垂柳等绿化苗木。

奕希苗木:保质、保量、保信誉,真诚为所有的客户提供较为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各绿化单位、专业户、新老客户,各届同仁前来湖南参观,看样定货

苗木的冠幅指的是什么意思啊

12楼:蛋黄派派

冠幅 在园林块面是指树(苗)木的南北或者东西方向宽度的平均值,与蓬径相类似,通常用于表示树木、苗木的规格。

常用单位:cm(厘米)也有用米(m)和毫米(mm)作单位,米一般用于大乔木,毫米一般用于精确园林设计单位。多为国 外和香港设计公司用。

常用符号:p(大写)一般用于大灌木或者小乔木,如冠幅为100厘米的花石榴,简写:花石榴p100

p(小写)一般用于做绿篱或者色块的小灌木,如冠幅为35厘米的海桐,简写:海桐p35

冠幅也可以用w来表示。目前没有统一符号。

用途意义:冠幅是用来衡量苗木长势的参考标准。园林设计上用苗木的冠幅来计算每平方内种植苗木的数量。

树的冠幅是什么意思?

13楼:科学普及交流

树的冠幅:也就是树木整个的宽度,也叫蓬径,通常用p或w来表示。

其他表示绿化苗木的规格:

胸径:也叫杆径,或者米径。是离地1米(或1.3米)处量的直径。通常用ф来表示。

地径:是离地30cm处的直径,有些苗木是直接贴地量直接为地径。通常用d来表示。

高度:是指整个树的高度。通常用h来表示。

14楼:匿名用户

冠幅是指树或球类冠的最大幅度,冠径是指树或球类冠的最大直径。

绿化苗木中冠幅的符号是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  冠幅:在园林块面是指树(苗)木的南北或者东西方向的宽度,与蓬径相类似,通常用于表示树木、苗木的规格。常用单位:

cm、m、mm,米一般用于大乔木,毫米一般用于精确园林设计单位。

16楼:世纪绿色园林

p 蓬径 或者 冠幅的意思

以苗木的冠幅怎么计算它的高度?

17楼:365苗木**网

冠幅是苗木的树冠大小是由分枝决定的有很强的不确定性所以没有办法计算

苗木的粗度是可以计算的比如你如果知道苗木的主干的直径可以计算乘以3.14可以得到树干的圆周长

18楼:绿化紫丁香

冠幅和高度是没有一定的关联的,是两个不相同的量。有些花灌木的高度和冠幅有些联系,有些是没有联系的。都需要测量或者凭经验计算。

19楼:—放羊的孩子

没法计算的,两者都是要经过测量的,才能得出数据,树高一般目测或用望高法来测,也可用标杆或尺子来测,冠幅也可以目测或用标尺来测

矮化苹果苗有哪几个类型,矮化苹果苗什么品种好?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矮化苹果苗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矮化自根砧苹果苗,即用矮化砧木直接嫁接苹果品种后培育而成的果苗。另一种是矮化中间砧苹果苗,它是用实生的乔化砧作基砧,在其上嫁接矮化砧种条作为中间砧,在中间砧上再嫁接苹果品种。 矮化自根砧木苗的繁殖可采用扦插繁殖。硬枝扦插 嫩枝扦插和根插均可,一般以根...

金虎仙人球和金冠仙人球的区别,金虎仙人球和金冠仙人球有什么区别嘛~哪一个更容易长小球和开花

1楼 大哥 1 从刺上分 金琥属于强刺型 刺硬而粗,刺直着向四周扩散,而金冠的刺细长易断,刺略朝向伸出。 2 从外形上分 金琥属乳突状 整个球体有好多突出的尖,尖上生刺, 而金冠则是通体的几个楞, 楞上是从上至下整齐的刺。 3 从开花上分 金琥很难看到它开花,而金冠 很容易开花。 4 从光照上分 在...

羽毛球一桶多少个,一筒羽毛球有几个羽毛球,多少钱一筒?

1楼 刘淌 一般的都是一打 12个 ,当然也有半打的 看起来有点短 ,还有一打外加两个的 14个 如果没标注,而且看起来长度比较正常的话,那就是一打的 2楼 匿名用户 大多数的羽毛球都是12个为一桶 还有就是小桶的为6个 还有更小的 三个 为了保险起见 还是用多一点的吧 ! 3楼 匿名用户 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