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看看为什么有干叶黄叶,请老师看看葱叶是什么病

2021-03-17 10:03:36 字数 1359 阅读 9355

1楼:农医生

玉米褐斑病, 该病主要发生在玉米叶片、叶鞘及茎秆上。先在顶部叶片的尖端发生,最初为黄褐色或红褐色小斑点,病斑呈圆形或椭圆形,严重时叶片上全部布满病斑,在叶鞘上和叶脉上出现较大的褐色斑点,发病后期叶片的病斑处呈干枯状。 可以用丙环唑,已唑醇,戊唑醇,**酮,氟环唑,苯醚甲环唑·丙环唑等加磷酸二氢钾加有机硅喷雾,间隔7天连续喷施一次。

请老师看看葱叶是什么病

2楼:农医生

怀疑葱霜霉病bai,建议烯酰吗啉或者霜du脲锰锌或者甲霜灵

zhi锰锌或者霜霉威盐酸盐

dao或者乙内磷铝锰锌等等交替使用,容叶片光滑不沾药,必须混合有机硅助剂。 霜霉病农药同时**疫病。加叶面肥更好。

预防为主,综合防治。交替使用农药成分,不要连续使用一样的农药成分。这是植保原则。

请老师看看,黄叶,发霉,掉果

3楼:农医生

柑桔树出现叶片黄化现象,主要是根糸生长衰弱,无法吸収充足的养分**植株生长发育需要。必须深施重施有机肥,改良土壤,使土层深厚,土壤疏松,土质肥沃,引根深生,培养发达的根群,增强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养分**地上部生长发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叶茂,叶色浓绿,没有叶片黄化现象。另外,要加强施肥管理,及时根部冲施一次氮磷钾(20~20~20)水溶性肥料,叶面喷洒2~3次硫酸镁、硫酸锌、尿素、磷酸二氢钾、氨基酸活性液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营养水平,促壮树势。

请老师看看葡萄叶怎么了

4楼:农医生

葡萄土壤酸化板结导致根系吸收养分能力受阻引起的生理性障碍。叶喷芸苔素内酯或碧护+氨基酸或腐植酸+斯德考普进行调节缓解,根冲木美土里根宝贝+壮根龙,或em菌剂+黄腐酸钾,改善根际土壤环境,促根养根壮根,以利于葡萄恢复生长发育。

请老师给我看看葡萄叶怎么了?

5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您好!从**上的葡萄叶判断,其变形是2、4d类激素伤害。葡萄对2、4d类药物极敏感,在其展叶

回前有极少量这类激答素药物漂移,都会使葡萄叶片畸形和不坐果。你看看葡萄附近及周边有没有小麦打2、4d除草剂的,或是果菜喷坐果剂的,都会有影响。

葡 萄,请老师专家给看看这葡萄叶怎么啦,从边向里干叶,谢谢。

6楼:农医生

葡萄白腐病防治关键技术:土壤在发芽前用福美双甲托处理地面土壤,防治土壤中白腐病病菌;地上防治,转色期前重点防治叶片和枝干病害,此期防治黑痘病和炭疽病时即可做好兼防,转色后以及暴雨、冰雹后做好果实病害防治,主要用福美双、己唑醇、戊唑醇、铜制剂等复配防治。

老师看看黄瓜什么毛病,老师看看这黄瓜叶什么毛病?

1楼 农医生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无法吸收充足的养分供地上部茎叶生长需要,导致植株生长不良。根部冲施氮磷钾 20 20 20 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叶面喷施天然芸苔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氢钾加硫酸锌加硫酸镁加硫酸亚铁。 每7 10天一次,连续2 3次。以促根生根壮根,...

老师看看黄瓜啥毛病,老师看看这黄瓜叶什么毛病?

1楼 农医生 黄瓜叶片黄化,一是土壤酸化或盐渍化引起的根系吸收不良,或施用某些不合格化肥根系受损现象,二是不排除药物 引起的问题,导致叶绿素缺失,可以喷施腐殖酸叶面肥,磷酸二氢钾,稀土微肥,钙硼镁铁锌微量元素叶面肥等配合芸苔素内酯,碧护喷施,可以冲施复合微生物菌肥 剂 配合活性硅肥,促进根系吸收能力...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辣椒是什么病落叶落花

1楼 农医生 辣椒落叶 1 确认是否有叶片病害发生,炭疽病,疫病等2 生理性缺素,叶柄脆弱造成落叶。 3 氮肥过量,钾肥不足,中微量元素肥缺失水分缺失或大水。 主要原因就是抵抗力差,长势过弱,一方面预防病虫害,一方面用枯草芽孢杆菌,腐殖酸肥料,中微量元素肥灌根养根,一方面叶面喷施碧护或天然芸苔素内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