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分多少钱一棵,3公分杨树苗多少钱一棵,速生杨树苗十亩地要栽多少棵?

2021-03-17 10:02:33 字数 1822 阅读 3198

1楼:心靜如水

我想回答你的问题。但是。看不明白。

什么三公分。是指什么?你要买什么?没说清楚。希望下次。再详细说清楚。才能回答。

2楼:冯显林

3公分什么东西都不说清楚

3公分杨树苗多少钱一棵,速生杨树苗十亩地要栽多少棵?

3楼:匿名用户

杨树苗有

很多种,分为普通杨树苗和速生杨树苗:其中速生杨树苗又有很多品种,一般在长江中下游种植南林95,895杨树苗较多。南林895速生杨树苗具有品质优良,生长快,适应性强,抗寒及抗病虫害能力强,木质轻,易加工,管理粗放待特点。

2、速生杨树苗品种从外表很难辨认,特别是种条,一般情况下连专家也很难辨别。普通杨树苗生长慢,一般南林895的生长快,在黄淮及长江中下游可以选种产地在灌南的上乘科技培育的南林95、895杨树苗,种条从南林大引进的。

3、品种的选育要投入一定的成本,要合理规划自己,尽量求近些,提高成活率,平时要多学点杨树苗种植的基本知识。

4楼:弭修平相晓

秋季可以栽种杨树苗,在冬季前根系扎下去,尽快成活对来年杨树苗长势有很大帮助,杨树苗有很多种,但基本上都是速生的,杨树苗**不等,但比去年要略有回升。在安徽以及江苏等地种植户比以前要少很多,一般绿化用米径4公分以上速生杨树苗又有很多品种,不管你是用北方的速生杨树苗栽培育苗,还是用南方的南林895速生杨树苗扦插种植杨树苗,或通过其它品种杨树苗进行育苗栽培,你的速生杨树苗一般都具有生长快的特点,如何培育好,对我们来讲非常关键,即杨树苗的栽培我们通常所说速生杨树苗种植技术方法。

造林地的选择实质上是立地条件的选择。影响杨树苗生长的主要因素为土壤有效层厚度、土壤容重及地下水位等状况。在黄淮及长江中下游可以选种产地在灌南的上乘科技培育的南林95、895杨树苗,种条从南林大引进的。

在选择造林地时应尽量选择土壤有效层厚度较厚,容重小,水肥条件较好的地块。

做好杨树苗苗木调运工作,做到起苗后立即运往造林地点,并将杨树苗苗木基部一半泡入水中,浸泡24-48小时以上,让苗木吸足水分,用于造林。

3公分国槐**便宜,多少钱一棵

5楼:东方苗木花卉

现在国槐的**出现了两极化,小规格国槐苗**便宜,但大规格的国槐树**还是偏高。原因是前几年国槐的种植面积小,导致国槐后续苗木没跟上。再加上国槐长的比较慢,它的效益远不如法桐和速生白蜡的效益高。

由于这两年白蜡**的下滑,大量农户又开始种植国槐,导致现在小公分国槐市场上数量比较大,现在国槐主要是2公分 3公分 4公分 5公分的国槐比较多,2公分国槐大概**为5元,3公分为10元,4公分20元,5公分为50元,中小规格的苗木销售困难,**较低,很不景气.

3公分速生国槐山东地区成交价8元,速生国槐优点:长势快,杆直,管理成本低。

原生3公分国槐苗10元一棵,原生国槐一直是北方苗木主要树种,生长速度慢,生长周期长,国槐**较高

清香木,米径三公分的**有?多少钱一棵

6楼:匿名用户

要二十万棵。裸根二米平头

7楼:匿名用户

你那里的清香木品种怎样,米径三公分多少钱一棵

8楼:匿名用户

价位从优我这里多你要多少

9楼:匿名用户

清香木阳问问五多少钱一棵?

10楼:匿名用户

米径3公分至4公分的清香木我需要3至5十万棵13207435553

11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一棵,**号码是多少

核桃苗多少钱一株棵,核桃树苗一亩地栽植多

1楼 唯一庞 你可以去 买卖苗 上面看看 上面很多 在市场经济的前提下,把握市场最新动向,甚至是提前理清市场发展动向才能在发展中立于不败 ,信息流通滞后只会盲目的跟风任何产品都是物极必反,等到遍地都是的时候,那就无计可施了,前 几天文章提到山东惠民老刘在柳树的培育上这两年栽了跟头,细数这两年失败的案...

1米3高红绸树苗多少钱一棵,一年的红豆杉树苗多少钱一棵树

1楼 振衣而歌 像这样的树苗大约应该在20元左右,一颗个别的地方, 可能会高一点。 2楼 稀树草原狼 13米高红筹素描大概在十元至15元左右一颗 一年的红豆杉树苗多少钱一棵树 3楼 瑯琊钓叟 一年生的红豆杉树苗太小,不好栽活,一般市场上最小的都是苗龄2 3年的苗,2 5元每棵。 4楼 红豆杉育苗基地...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