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40岁相当于老鼠多少岁,猫四岁相当于人的几岁

2021-03-17 10:01:25 字数 1074 阅读 2186

1楼:匿名用户

老鼠普遍活420到720天,3个月,5个半月,8个月,10个半月,13个月

2楼:杭州起点乐器

老鼠一般能活600天左右,按600天为单位算的话,依次应该是2个半月、5个月、7个半月、10个月、12个半月(也就是一岁多)。

3楼:匿名用户

1岁多点这样。老鼠寿命一般1-3年

4楼:百度网友

按年数活的最大老鼠一般是3年来算吧。也就是3个半月 7个月 十个半月 一年零四个月 一年零七个半月(我是按人平均年龄为**十来对比着算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5楼:爱笑的来没有

老鼠繁殖能力极强,但是寿命很短,大概相当于1岁左右

6楼:最爱创可贴

还有这方面的学问啊 又长知识了

7楼:匿名用户

这问题,有挑战。不知道

猫四岁相当于人的几岁

8楼:您输入了违法字

猫四岁相当于人的32岁。

大部分专家支持的说法是,一岁的猫咪相当于15岁的人类。猫咪1岁到2岁的时候,迅速的“成熟”,人类年龄直接增加9年,之后岁数按照猫咪每一岁,人类增加4岁的顺序匀速递增,而当自己家猫咪21岁的时候,就相当于一个百岁老人了。

9楼:雪儿花的冬天

猫的一般寿命为18-20岁。人在18岁时正值青春期,可猫在18岁时已是高龄阶段。而猫的青春期则在1-2岁之间。

10岁的猫基本上可认为进入老年社会了。这以后,需主人对猫更加格外地精心照料,才能使猫长寿。具体年龄阶段见下表:

猫 人 1个半月=4岁 3个月=6岁 6个月=10岁 9个月=13岁 1年=15岁 2年=24岁 3年=28岁 4年=32岁 5年=36岁 6年=40岁 7年=44岁 8年=48岁 9年=52岁 10年=56岁 11年=60岁 12年=64岁 13年=68岁 14年=72岁 15年=76岁 16年=80岁 17年=84岁 18年=88岁 19年=92岁 20年=96岁 21年=100岁

猫,狗,兔,这三种动物的智商分别相当于人类的几岁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成年狗的智商相当于人的6 7岁小孩的智商。 原则 狗脑颅的大小跟智商成正比。 还有狗的智商跟主人的教导有关,就像小孩一样,不学习是成不了才的。 好像兔子智商只有狗的五分之一吧。小狗很聪明吧通灵性。兔子也一样你对它不好它也不理你 猫的智商相当于人类四五岁 我看新闻还有一只猫救过主人...

86年1月出生的人虚岁是多少岁,86年出生的人,2017年虚岁是几岁,周岁是几岁?

1楼 北极星荒岛 86年1月出生的人2019年虚岁就是34岁。 虚岁是一种年龄计算法,人一生下来就算一岁,以后每逢新年就增加一岁,这样就比实际年龄多一岁或两岁,所以叫虚岁。 虚岁的计龄方式为出生时记为一岁,以后每到一个春节便增加一岁。但是有的人虚岁是比周岁大两岁,而此种算法是按照出生的那年的上半年和...

六十岁男人爱上四十五岁的女人,'我六十岁男人,和四十五岁女人真心相爱我们能结婚吗

1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祝你们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啊,年龄也不是差的很多 3楼 宁缺毋滥 年龄不是问题,祝幸福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说男人一生只爱20 25的女人么? 5楼 炮灰肉盾 接下来就是交配了呗!这还用问吗 我六十岁男人 和四十五岁女人真心相爱我们能结婚吗 6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