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fs,不懂就问,萌新不懂就问 体力精力拿来做什么

2021-03-17 09:35:00 字数 719 阅读 2662

1楼:西奥迪尼萝卜特

等别人打残血了之後收割好用.心眼属於慢速一点的2件套的话看哪个副属性好就用哪个~~

4件套的话要看对应属性.,速度快上来就干伤害高.破势适合打先手

萌新不懂就问 体力精力拿来做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体力精力是用来做日常活动和进副本用的,可以通过日常战役获得碎片来锻造 无忧传琦 极品装备,更有可能通过挑战副本,击杀精英怪,参与活动和副本等挑战直接获得极品装备。

不懂就问,萌新求教 值得训练的有哪些

3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真是不好回答。

建议还是不要adc,adc走位和意识需求太高,不是老手很容易失误导致团灭(倒不是说你是新手,有很多人玩了多年也不会adc位置。)

既然是入坑,肯定的选择有些生命力、gank和位移、硬控技能的英雄。

阿里有两段位移,技能范围长,但是没有逃跑技能,生命力不是很强。

火男、火女的生命力还算可以,技能都带有眩晕效果,他俩都差不多都挺合适。

小鱼人强力输出型,gank追杀逃跑各有一套,但是大招需要好好学,生命力不是很强。

凯南基本上最不怕被gank的,逃跑能力一流。输出也不错。

小法基本上这里面最脆的。但是一套技能直接秒人带走。群控技能需要好好练。

我也就说这些了。有不懂的地方也请互相指教。

萌新求教有哪些值得练的白卷英雄,不懂就问,萌新求教 值得训练的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sued a scramble for the diaoyu islan 不懂就问,萌新求教 值得训练的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还真是不好回答。 建议还是不要adc,adc走位和意识需求太高,不是老手很容易失误导致团灭 倒不是说你是新手,有很多人玩了多年也不会adc位置。 既然是...

孙中山坐下,说:“学问,学问,不懂就问.这句话用什么语气来读

1楼 匿名用户 用看人物当时在什么情况下说的,愤怒的时候就大声说,聊天的时候平和的说 孙中山笑了笑说学问学问不懂就要问为了弄清楚道理就是挨打也值得这句话表现了孙中山认真读书 的精神 2楼 匿名用户 学问学问,不懂就要问,为了弄清楚道理,就算挨打也值得。 这句话是孙中山讲的,体现了他认真读书的精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