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哭笑不得为题的作文

2021-03-17 09:31:42 字数 589 阅读 9477

1楼:匿名用户

记得那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我起过床,去卫生间洗脸,不经意的看了看日历,2008年4月6日,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一定是故意不提醒我的,要不,我怎么忘的一干二净呢?我欣喜若狂,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

吃午饭时,我发现爸爸妈妈没有为我的生日而去饭店,桌上的饭菜也和以前没什么两样,更没看见什么生日蛋糕了。他们是不是要等到晚上再来庆祝?一定是,这样做是为了让我有一颗平常心吧,到晚上再让我大吃一惊。

想到这里,我装作没事人一样的吃过午饭,但心里却兴奋不已,干脆把自己咚的一下嚷道了小床上,希望晚上快点到来。

转眼间,天黑了。我又手足舞蹈起来,盼星星盼月亮,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可他们却空着手,生日蛋糕呢?去哪了?

等妈妈做晚饭,我又发现饭菜依然和以前一样。我虎着脸,闷闷不乐地吃过晚饭,爸爸在厨房刷碗,妈妈在看电视,他们脸色都很平静。我忍不住对妈妈说:

“我的生日蛋糕呢?”妈妈瞪大眼珠子,一脸疑问。“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我禁不住大叫起来,只见妈妈笑着说:“今天是阳历4月6日,你的生日是阴历4月6号”“啊?不是吧!

”我张着嘴,嘴里几乎能塞下一个大鸡蛋,看着爸爸妈妈捧腹大笑的样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什么道理作文,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什么道理作文300字

1楼 匿名用户 凡事只要努力,就会获得成功。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植树,我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个道理。 那天,烈日炎炎,就是站着不干事情也会出满头大汗。我把树抬到了树坑前,立在树坑里,爸爸用铲子一下又一下地把土铲到坑里。等到爸爸把土都埋好了,吩咐我去接两桶水回来。 我想 不就是接两桶水吗,简单!我跑到接水的场...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1楼 彦枫组织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 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 晶晶,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 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

以微笑为话题写作文,以微笑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微笑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有微笑。在每个人的记忆中,也会有几个难忘的微笑 蒙娜丽莎神秘的微笑,天皇巨星的微笑,空中小姐亲切的微笑 然而,在我的记忆深处,却珍藏着一个微笑,它时刻鼓舞我奋进,激励我振作。 啊!那难忘的微笑,永恒的微笑! 那是一个初夏的早晨,我一个人在大街上游荡。我刚考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