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遭墨西哥球迷辱骂开始调查了吗

2021-03-17 09:29:30 字数 737 阅读 9049

1楼:啊呀呀坏了

据报道,在墨西哥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有部分墨西哥球迷辱骂德国门神诺伊尔。国际足联将对此调查。

据悉本场比赛中,在诺伊尔身后看台上的部分墨西哥球迷,冲着诺伊尔高声叫骂“男妓女”(eh puto)。

“eh puto”向来是墨西哥球迷侮辱对手的口号,墨西哥足协甚至在网上发起“拒绝eh puto,要在世界杯期间向外界证明我们的球迷最出色”的活动,不过现在看来效果甚微。

据**透露:国际足联已经对此事调查。而诺伊尔并没有受到这些辱骂的干扰,他的表现十分稳健。唯一的失球也确实是无能为力。

墨西哥球迷辱为何骂德国门将是同性恋?

2楼:百度网友

在6月17日举行的世界杯f组小组赛德国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墨西哥球迷高呼反同性恋的“脏话”,公然攻击德国金牌门将“小新”(诺伊尔)为同性恋。对此,国际足联做出处罚决定:墨西哥足协须为此支付1万瑞士法郎罚金。

德国20**道称,在零比一输掉世界杯首战的那天,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门将诺伊尔每次开门球时,墨西哥球迷区总是朝他的方向高呼“puto”。而“puto”在德语里可译为“schwuchtel”或“stricher”,即“同性恋”或“男妓”。

据报道,墨西哥球迷已非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墨西哥足协就曾提醒球迷要注意观赛文明,尤其是要停止语言攻击。往年来,有墨西哥球迷在的地方总能听到不和谐的声音。

由此看来,墨西哥足协的提示丝毫没有产生任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