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ot me是谁唱的。还有歌手的具体

2021-03-17 09:27:19 字数 547 阅读 4454

1楼:冠梓

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1975年5月8日出生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他是著名情歌歌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julio iglesias)和菲律宾名模伊莎贝·普斯勒(isabel preysler)的第三个儿子。他有一个姊姊chabeli iglesias和一个哥哥julio iglesias jr.。当他的父母在1978年离婚后,安立奎随父亲搬到迈阿密居住。

他是摇滚夏令营青少年演员anna maria perez de tagle的四表哥。 姓名: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 enrique iglesias) 别称:

西班牙拉丁情歌王子 生日:1975年5月8日(星期四) 星座:金牛座 身高:

192 厘米 体重:80 公斤 出生地:西班牙马德里 现住所:

迈阿密 嗜好: 听**、看电影、学习飞行 喜欢的颜色: 黑、灰、白 欣赏的演员:

安东尼霍普金斯 喜欢的食物: 寿司、汉堡、热狗 喜欢的车: 吉普车 喜欢的运动:

足球 喜欢的杂志: billboard 喜欢的歌: they change everyday

《打起手鼓唱起歌》的原唱是谁,打起手鼓唱起歌歌词

1楼 小呀小苹果 《打起手鼓唱起歌》的原唱是刀郎。 刀郎,原名罗林。1971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歌手 人。 2004年以单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正式出道,2005年凭借《冲动的惩罚》获全国 金唱片 奖,2006年推出 《谢谢你》和《披着羊皮的狼》。2011至2012年间举办 刀...

有一首男女对唱的歌(中文)里面有一句歌词是tell me

1楼 玲珑雪天使 陈旭 边做边爱 边做边爱 陈旭 tell me why 总是到失去后才明白 please don t cry 至少我还存在 tell me why 不情愿又不得不放开 say goodbye 等待我再回来 爱过后才懂得 爱情有多深刻 失去后才懂得 该珍惜什么 恨过后才懂得 爱给的苦...

打起手鼓唱起歌哪年的,《打起手鼓唱起歌》的原唱是谁

1楼 汕头大巴汽车票 参 莫文蔚婚期将至心情大好 自曝红歌 幕后故事生于1970年的莫文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娱乐圈中 剩女 的代表,在一周前的香港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再度获得最佳女歌手奖的莫文蔚突然宣布了自己即将 出嫁 的消息,这也令现场嘉宾颇感意外。而近期,婚期将至的莫文蔚明显心情不错,面对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