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申根签证,罗马进,巴黎出可以吗

2021-03-17 09:17:30 字数 1318 阅读 1667

1楼:澳臻移民

申根签证覆盖的申根国家有:法国、德国、意大利、希腊、西班牙、捷克、瑞士、荷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冰岛、卢森堡、挪威、葡萄牙、瑞典、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马耳他、列支敦士登。拿到签证后,可以进入以上任何一个申根国家(比如可以申请意大利签证,然后飞机直接飞到法国)。

2楼:匿名用户

出国留学各个大学入学申请有什么要求,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要求了。

意大利申根签证首次入境可以去法国吗

3楼:北京泓钰学校

意大利申bai根签证:du

以旅游为目的的个人申请者可

zhi申请旅dao游申根签证。

请注专意:

如果您前往2个或以属

上申根国家旅行,请确保在意大利停留的天数(以过夜为单位)最长或者如果在意大利停留时间和其它国家一样的,意大利是申请人进入各申根成员国的首入国。

4楼:八戒旅游科技****

可以的 只要是申根签证去任意申根国都可以

意大利申根签证可以从瑞士入境吗

5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可以从瑞士入境,意大利和瑞士都属于申根国家,根据申根签证规定: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而无需另外申请签证。所以可以从26个申根国家中的任何一个国家入境。

申请意大利的申根签证,在法国入境,再转机可以吗

6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意大利申根签证可以法国入境和转机的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申根签在申根国都是可以的

一般申根签会选择停留时间最久的一个国家进行办理,并不一定是都一个到达的国家,只要持申根签,可以在法国入境转机的

签意大利的申根签证,是不是一定要从意大利入境

8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意大利申根签证并不是必须要从意大利入境的

9楼:匿名用户

爱趣出入境专业为您解答:要保证你再意大利停留的时间最长

10楼:北京泓钰学校

不一定,但是要保障停留在意大利的时间最长。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申根,所以不用

济南有意大利使馆吗?可以去签证吗

1楼 匿名用户 外国驻华大使馆都位于北京。你所说的部门是济南的意大利签证中心,地址是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广场5楼,你当然可以去这里申办意大利签证或者申根签证。 2楼 匿名用户 山东的应该属于北京领区 可以去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吗 3楼 爱趣出入境 意大利只能去签证中心办理哟,而且只有...

在意大利有绿卡了。去美国可以免签证吗?求网友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有绿卡表示你可以在这个国家生活,不受限制,而你去美国又是另一回事了。美国又不是欧盟成员,还是需要签证 2楼 匿名用户 无法免签。需要去申请签证。意大利居留卡 是欧盟国家可以免签进入。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除非你是意大利公民 有意大利的居留卡在想去美国签证是用什么身份签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