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妮娜好丑

2021-03-17 09:16:20 字数 728 阅读 1335

1楼:落日帐号

单独一张相片,单独一个瞬间的情况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何况主持人也不是长得好看就可以的。

2楼:鏈垫湹馃惐

我实在忍不住了、一看她就是有后台的人,感觉主持的好怪,身子一扭一扭的

3楼:嘉陵江畔

很好看,在cctv3看她主持了,还特地去搜索了她,也去微博**软件看了一遍。

不笑好看,笑更是迷人,我是怎么了,和你们审美差距大

4楼:

除了嘴巴大,其他还行

5楼:来自退思园暖洋洋 的诸葛亮

太丑了,压根不想看这节目!

6楼:布夏侯波

确实丑爆了,一看到她,绝对换台

7楼:自由的风

我勒个去,我也一直纳闷,现在知道了,人工双眼皮,香肠嘴,人工干预失败最成功的一张脸,没办法,谁让人家来头大呢

8楼:艾力尼瓦尔

你美,你怎么没上台主持节目?你能力强,怎么不去主持英文节目?

一个从**着维吾尔语,出生在维吾尔族家庭中的姑娘,能当汉语主持人是多么不容易,你能你可以把央视英语主持人替换下来吗,

9楼:百度网友

央视这么有影响有分量的国家形象舞台,怎么招招一个又矮又奇丑的主持人呢?望给国人遮脸做幕后吧!

求一首藏头诗,超祝维娜生日快乐,谢谢大家了

1楼 用户名持之以恒 超级心喜红尘缘 祝歌欢唱贺意传 维娜心飞美梦圆 娜心花绽乐家园 生花妙笔佳句全 日珠冉升当空悬 快乐日子幸福愿 乐颜喜上眉梢欢 2楼 匿名用户 超凡伟岸似青松 祝贺声声展鲲鹏 维有知音吉祥送 娜娜清纯美如凤 生在盛世高楼中 日日欢悦喜相逢 快意人生迎春风 乐祝生辰诗歌颂 求一首...

如何给自己取好的妮称,想给自己的女朋友取个妮称。用什么最好呢?

1楼 醉卧墙角 昵称阿,那,不一定是非主流的才好啊,可以弄一些很梦幻的,或者是说富有哲理性的,那样让人看着也舒服些,最好是你自己原创,那也有一些自豪感啊。 给你参考一个咯 染指流 年。莫小 西。雨 鎏 雨 旒 鯹雨 旒 鯹雨 想给自己的女朋友取个妮称。用什么最好呢? 2楼 可根据她的想法 你的想法以...

谭维维的歌哪些好听谭维维好听的歌曲

1楼 匿名用户 谭维维唱歌出名。还是张亮以唱歌出名。 2楼 雪山青松 谭维维 戏曲《姑娘》 谭维维《如果我没有爱过》 谭维维《离歌》 谭维维 《我的太阳》 谭维维 《青藏高原》 谭维维 也许明天 谭维维 死了都要爱 张靓颖 谭维维 听海 谭维维 天堂 搞笑版 谭维维 死了都要爱 谭维维 我一个人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