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挖蒜”的学名叫什么

2021-03-17 09:13:04 字数 734 阅读 2574

1楼:匿名用户

学名:郁金香;郁金香有8000多个品种,这是其中的一种,多见于野生。“老娲蒜”是新疆人普遍的称呼。

2楼:匿名用户

“老娲蒜”是新疆人普遍的称呼;郁金香有8000多个品种:郁金香,多见于野生,这是其中的一种学名 。

3楼:一零

中文学名: 野葱

拉丁学名: alliumfistulosum别称: 沙葱、麦葱、山葱

野葱(学名:alliumchrysanthum)为葱科葱属的植物,为中国的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国大陆的青海、甘肃、陕西、云南、**、四川、湖北等地,多生长于海拔2,000米至4,500米的地区,多生在山坡及草地上,目前已由人工引种栽培。

4楼:匿名用户

凉薯 不知道对不对啊

“老挖蒜”的学名叫什么?

5楼:

石蒜,又名彼岸花、曼珠沙华、老鸦蒜、蟑螂花,为石蒜科多年生球根花卉。

6楼:手机用户

学名:郁金香;郁金香有8000多个品种,这是其中的一种,多见于野生。“老娲蒜”是新疆人普遍的称呼。

7楼:仵麦祝昆宇

上面两张是野生郁金香,(我们都叫它老娲蒜)

8楼:俞西初琲瓃

凉薯不知道对不对啊

这种水果叫什么名字,像大蒜一样的水果叫什么名字呢?

1楼 馨花魦鄉 品名 番荔枝 中文别名 佛头 2楼 看不见水果那就叫无名果吧 3楼 匿名用户 能上图看看吗?可能的话详细描述一下。 4楼 匿名用户 你都没有发 我们也无法帮你看到是什么东西 像大蒜一样的水果叫什么名字呢 5楼 热心网友 山竹,既可以指植物山竹也可以指这种植物的果实山竹。山竹原名莽吉柿...

炮花碱的学名叫什么,烧碱的学名叫什么?

1楼 康姆勒发电机 炮花碱的学名叫硅酸钠,化学物质,化学式为na2sio3 9h2o,呈无色正交双锥结晶或白色至灰白色块状物或粉末状,是一种水溶性硅酸盐,其水溶液俗称水玻璃,是一种矿黏合剂,在100 时失去6分子结晶水,易溶于水,溶于稀氢氧化钠溶液,不溶于乙醇和酸。硅酸钠粘结力强 强度较高,耐酸性 ...

王八的学名叫什么,甲鱼花学名叫什么?

1楼 南霸天 问题解答 王八学名是乌龟,俗称甲鱼。 王八简介 王八是龟鳖目鳖科软壳水生龟的统称,又名 鳖 水鱼,共有20多种。中国现存主要有中华鳖 山瑞鳖 斑鳖 鼋,其中以中华鳖最为常见。 2楼 匿名用户 鳖,甲鱼是俗名 还有团鱼也是 愁了好久了,这王八学名到底叫什么 3楼 北方白水 中文学名,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