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工作经验,投了很多简历,好像都石沉大海

2021-03-17 09:13:04 字数 669 阅读 9807

1楼:职

财务专员应该不难找的。我想可能你投的都是待遇还不错,要求较高的吧。一年工作经验说实话,除非人家急着招人,或者要求不高,一般都会被归为没经验一类。

先放低一些要求试试吧。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时间太短 沉淀不出来东西 一年就离职很可能自身原因 企业不敢轻易接受 来自职q用户:快消品疑惑问答请私聊

最近投了很多简历 但是都石沉大海了

2楼:职

我觉得很好找啊,我投了几份简历,就今天面试了三家,两家当面承诺就收了,还一家要商量一下。工作不是你所谓就可以所为的,如果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那不如自己开家公司。再说公司是要看你给公司带来多少利润,是否有你存在的价值。

行业也是一个方面,也许我们这行的人才失缺,但是这并不影响你自己的个人行为,我觉得是金子总会发光,不管各行各业,只要你肯努力,有理想,敢实践,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存在的价值。 来自职q用户:肖先生

不要灰心,要找一份工作是很容易的事,但如果说一份满意的工作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但是可能你的要求也不能太高,得依据自己的能力来定。如果有个目标,就尽量朝着这个方向的努力,找相关的工作先干着,等积累了一定的实力和经验,就会容易很多。

有时候结婚也代表了稳定,在有的工作还是占据优势的。所以,努力加油,一定能找到满意工作的。 来自职q用户: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