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饮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悠酒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7 09:05:19 字数 1497 阅读 1623

1楼:爱企查

北京优饮国际商贸****是2017-07-22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1号8幢8-12室。

北京优饮国际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0ge9bx8,企业法人崔辛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优饮国际商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食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悠酒国际商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北京悠酒国际商贸****是2012-06-21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立汤路188号院北方明珠大厦1号楼10层1008。

北京悠酒国际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4599640310g,企业法人许应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悠酒国际商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食品;销售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文化用品、服装、日用品、建筑材料、工艺品、体育用品;电脑**设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家庭劳务服务;保洁服务;家居装饰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计算机系统服务;货物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80553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513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美优国际商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北京美优国际商贸****是2014-02-26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5号楼12层1254室。

北京美优国际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08045276xk,企业法人张志玲,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美优国际商贸****的经营范围是:销售食品;经营保健食品(食品卫生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01月27日);销售厨房及卫生间用具、服装、工艺品、日用品、建材、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文具用品、医疗器械(ⅰ类)、化妆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家用电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69672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226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亿翔升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亿米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亿翔升商贸 是2017 05 27在北京市通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北里24号楼6层634。 北京亿翔升商贸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2ma00eujc4h,企业法人张晓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亿翔升商...

北京金碧源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金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金碧源商贸 是2010 01 15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北岸1292三间房创意生活园区7 428号。 北京金碧源商贸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6995920374,企业法人张国斌,...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北京洛伊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3 21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兴桥大街1号南楼203室。 北京骏逸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6ma00486334,企业法人樊立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