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2019开档最有钱的次级联赛球队是哪个

2021-03-17 08:47:43 字数 893 阅读 3273

1楼:阿_玙

次级联赛说实话和顶级联赛垫底球队差不多。而且声望不好,喜欢的球星不一定来哦,

2楼:匿名用户

你核武算了。次级联赛现在在2012里已经很难带了,没有一点点耐心,我看算了。有个办法就是你开档开几个次级联赛,然后不选择球队就保存。

然后sl看哪个球队钱多点。不过还是不建议,因为你会发现是在玩不下去。

fm2012 开档最有钱的次级联赛球队是哪个

3楼:抓根宝

英冠的南安普顿,算是次级联赛最有钱的,开档转会费比很多豪门都高,青训也好,三个赛季就可以竞争英超冠军了。

法乙的摩纳哥,打了补丁后也是大把给钱的俱乐部,法国联赛竞争相对低一些,本土妖人还多,代领摩纳哥复兴也较容易。

4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开档后先别选球队 用球探工具看看哪个球队有钱

5楼:匿名用户

英冠南安普顿。开档好像有6到7m左右吧,算多的了。

6楼:楊友友

桑普多尼亚 利兹联 皇家社会 都是很好的选择

fm2012哪个队开档最强,最容易上手,包括国家队

7楼:匿名用户

开档论最强的队是宇宙

队(巴塞罗那)、银河队(皇家马德里)和银行队(曼城)。巴萨和皇马拥有fm2012开档最多的世界级球员,曼城虽然球队实力略输巴萨和皇马,但主力球员都非常年轻,而且拥有最高额度的初始转会费,同时董事会会不断添加转会费,是可塑性最高的球队。以上三个球队三条线都有充足的球员和后备。

国家队方面,首推英格兰,老实说西班牙那群人的名字我老是记不住啊记不住,西班牙语尼玛伤不起啊。

五大联赛哪些球队主场球衣是黄色,德甲哪个队的主场球衣是黄色?

1楼 我是谁 有德甲的 大黄蜂 多特蒙德和有 黄色潜水艇 之称的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 1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球队原本的颜色为兰白相间,但俱乐部在1913年将其改为黄色和黑色。 1913年2月14日, wsv第四区在多特蒙德召开会议。会议表决允许多特蒙德使用柠檬黄的队服。从那以来,俱乐部的颜色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