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总想在感情里不断索取,为什么我感情一直不顺利。??

2021-03-17 08:42:13 字数 1617 阅读 2037

1楼:h_静静绽放

这是你的模式。当你自己爱自己的时候,你不需要任何人爱你,你就是爱。

为什么我感情一直不顺利。??

2楼:血刺奢求懗

我的感情一直都不顺

我是属于那种付出型的,我感情

3楼:匿名用户

化解很简单,看淡看开,学学道法,想想比你更不幸的人~~多一点博爱之心~~~欲望少一点,感动多一点~~缘分只是还没到~~·到了便不会走掉!

这么年轻~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这一点只是你人生中点一个小疙瘩,破解它让你的人生路更顺利~~~~~~多多加油吧~祝好运!

4楼:top音悦榜

为什么有的人总是感情不顺?到底是什么在作怪,看完你就知道了

5楼:一小女子一棋子

请问你是双鱼座的吗?

6楼:匿名用户

感情不顺是因为自身能量不足。

那么什么是能量?

大家知道人是能量体,不管世界上何种物种,都是有能量组成,世间万物都是能量创造出来,这个能量创造了一切,我们把它称为“一切万有”可以说,我们的肉体跟桌子、椅子,小鸟,生 菜,一个原料(能量)。这个世界的构造就跟面粉,做成各种食物一样,最初还是那个原材料!现在科学已经证实,这个世界没有物质,全部都是能量聚集。

能量跟感情有什么联系?

感情中受挫的人,一般能量较弱,处处于被动地位,受欺负,能量被压迫,能量弱,还体现在工作,财运上不顺。现今社会工作,家庭,人际关系各方面能量消耗太严重,能量一消耗就表现在情绪低落,抑郁,感情不顺,运势变差,无法掌控生活。

因能量出现的各种问题

比如说一对情侣,女生能量弱,男生能量强,没谈恋爱之前,女生各方面好好的,但是一起后,女生各种患得患失,作闹,各种争吵,情绪低落,抑郁,那是因为两个人磁场不融合,或者被男生吸走了一部分能量。

还有一种女生 事业 生活雷厉风行,但就是感情不顺,伴侣总是会因为她的强势而受不了她,这种女生能量可能太杂乱,负能量太强,能量场像个刺猬,会让周围人不舒服,伴侣吸收到这种负能量,会受不了,肯定会离开。

一般来说能量强的那一方受干扰会小很多,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一个人平时聪明伶俐,思维敏捷,到了另一个人跟前,思维会突然错乱或停顿了,那是因为对方能量比你强,能量已经穿透你,干扰你。甚至能把你的能量场全部覆盖了,把你的意识也锁定在一定范围内!让你的思维跟着他跑。

感情不顺还有种种原因,比如童年丢失能量,被父母 周围人吸走能量,具体原因具体分析,总之你的能量格局决定着你的感情状态,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是你心灵意识以能量的方式推送到物质世界。

如何解决?

可到(武当秘法坛)求一道化解阻碍符, 化解工作生活爱情感情乃至事业财运等相关方面的阻碍因素。如感情方面:一直很难遇到合适的对象、恋爱分手、亲友反对、性格不合、八字不合、过去的阴影等;如工作生活事业财运等方面的各种不如意和阻碍以及不利因素。

化解阻碍,助相关方面无阻无碍,顺顺利利。因为每个人的磁场都有一种释放和吸收的功能,你长到这么大,每天都会接触很多人,能量场释放吸收很多能量,吸收了太多浑浊的能量了,想要在感情顺畅起来, 就要净化能量,提升能量场,能量等级越高,兼容度越高,通过能量频率震动,把记忆中所做过的不好的事情洗掉。前提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性情稳定的人,性情稳定了,能量场才会稳定起来。

为啥一直工作都不顺利安全好烦啊,为什么我在工作上一直都不顺利

1楼 匿名用户 人嘛,谁还能不遇到点挫折,所以工作的不顺利应该用平常心去看待,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工作,如果实在是不顺心,可以考虑换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加油吧,骚年! 2楼 匿名用户 找工作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很难一下子就找到薪水又多,又顺心的工作。但在社会上生存需要钱,建议你先找个工作干着,然后...

不喜欢看感情戏,为什么我不喜欢看感情戏?

1楼 zxcv自孤 我也一样 因为感情的戏 感觉好多都很虚伪 还有好多感觉的现实当中 根本就不会出现的 2楼 信森乐正碧灵 您好,因为可能是他们觉得感情剧太作了,每天都是哭兮兮的,或者就是他们不喜欢看感情剧,这其实和他们的性格有关。谢谢! 为什么有人不喜欢看感情戏?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因为可能是...

男朋友不公开我和他的感情,说我们是地下情为什么

1楼 蔡传宝 说感情吧,真的要人很受伤, 社会越来越现实,哎,不说了,我搬砖去了, 希望能帮到你,采纳哦,id 易行善意 2楼 田多多小地主 很简单,那说明不是真心相待的 3楼 小布丁紫罗兰 可能还没做好应付朋友和家人的准备 也可能是不在意你 4楼 匿名用户 和我前男友一样!最后甩我的时候绝情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