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京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俏佰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7 08:40:02 字数 2337 阅读 1377

1楼:爱企查

浙江京牛电子商务****是2017-10-27在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义乌市后宅街道城北路k9号405(自主申报)。

浙江京牛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82ma29puq45q,企业法人赵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京牛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网上销售:日用百货、空壳打火机、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服装、饰品、工艺品、化妆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五金制品、针纺织品、箱包、鞋、帽、汽车日用品、玩具、家居日用品、文化用品(不含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母婴日用品、烟具、儿童安全座椅、数码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家用电器、童车;仓储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物流信息咨询服务;食品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俏佰草电子商务****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浙江俏佰草电子商务****是2017-03-17在浙江省台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海天苑4幢301室e区。

浙江俏佰草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1001ma29w70d9a,企业法人庄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俏佰草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利用互联网销售:化妆品、电子产品、纺织品、服装、鞋帽,食品销售,美容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是2010-12-31在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端头一区19幢1单元202室(自主申报)。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825660817863,企业法人李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国银通电子商务****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浙江京推推电子商务****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浙江京推推电子商务****是2017-05-03在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城店路778号。

浙江京推推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82ma29l80u08,企业法人徐红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京推推电子商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京推推电子商务****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浙江神雁电子商务****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浙江神雁电子商务****是2016-05-11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仙居县南峰街道世纪华都1103室。

浙江神雁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1024ma28ge1mxk,企业法人张晓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神雁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利用互联网销售:**、**、珠宝首饰、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不含文物)、金属及金属矿;软件开发及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神雁电子商务****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凡菲(浙江)电子商务****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凡菲(浙江)电子商务****是2016-11-2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78号华星时代广场a座16层1606、1607号。

凡菲(浙江)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10ma2808xq2a,企业法人陈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凡菲(浙江)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批发、零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除专控),数码产品,日用百货,钟表,眼镜,厨房用具,家居用品,服装服饰,鞋帽箱包,床上用品,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玩具,家用电器,汽车配件,文具,体育用品,宠物用品,装饰材料,家具;服务:

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会展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中信检测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省商业工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中信检测 是2005 07 06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凯泰汽配城13幢16号。 浙江中信检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802777225161b,企业法人沈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中信检...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顺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 是2017 05 0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塘航空大厦2幢1902室。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0ma28rlgp9x,企业法人金跃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