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来说,侨鑫集团待遇好不好,侨鑫集团待遇好不好?马上要去侨鑫面试了

2021-03-17 08:37:51 字数 2525 阅读 7156

1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广州人,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侨鑫集团在广州的待遇算很好的。“要么不做,做就要做最好!”是侨鑫集团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这种公司待遇不可能差的。

侨鑫集团在获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广东最具影响力企业”等殊荣!

侨鑫集团待遇好不好?马上要去侨鑫面试了

2楼:匿名用户

侨鑫集团是中国**批准成立的外资企业集团,涉及地产、酒店餐 饮、教育、金融、健康、**等多个领域,总部 设在中国广州。目前侨鑫集团已有员工 8,000 多人,不是有一定实力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大的规模,待遇肯定也不会差到**去。

3楼:其安南

房地产。他们最出名的楼盘有:汇景新城(天河区华景新城后面,靠近广园快速路)、汇侨新城(荔湾区新市嘘),出名的商业楼盘有广州国际**中心大楼(中信广场、耀中广场旁边)

4楼:匿名用户

侨鑫集团成立于90年代初,是中国**批 准成立的外资企业集团,涉及地产、酒店餐 饮、教育、金融、健康、**等多个领域,总部 设在广州。而且侨鑫集团创新设立的广东华兴银行2015年获得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企联合(北 京)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颁发的“2015 年度中国最佳雇主”。目前侨鑫集团已有员工 8,000 多人,我相信如果不是有一定实力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大的规模,而规模大的公司,待遇肯定也不会差到**去。

谁在侨鑫呆过,侨鑫集团待遇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就市场情况而言,在薪资方面:

国企是以所谓的可持续发展为由,工资不会很高,而且福利也不是很好;

外企工资高,但要求也高;

侨鑫集团于90年初成立,是经中国**批准成立的外资企业,现已有员工8000多人,总部位于广州,主要业务范围覆盖中国珠三角、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布里斯班等,涉及地产、酒店餐饮、教育、金融、健康、**等多个领域。

准备去侨鑫看看,侨鑫集团待遇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这家公司hr比较阴险,会玩套路,要小心

靠一般的工资,比民营企业好的福利吸引人,但是福利还是没六线二金的国企好,员工在国企休产假可以休5个月,生大病了长期住院国企可以养着。侨鑫是华侨海外投资开的民营企业,小心hr故意不和你讲清楚制度

7楼:匿名用户

侨鑫集团上万员工了吧估计,是外资企业,发展的行业领域涉及地产、酒店餐饮、教育、金融、健康、**等,在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务区,是一个集甲级写字楼、高端酒店式公寓和商业零售于一身的大型综合体,步行即可直达广东省博物馆、广 州图书馆、广州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有的全是高端产业,你说待遇好不好,不过要求也应该会很高。

8楼:匿名用户

妙玉——金陵十二钗之六,苏州人氏。祖上是读书仕宦人家,因自幼多病,买了许多替身皆不中用,只得入了空门,带发修行。父母亡故后,她随**进京。

**圆寂后,王夫人赏识她的佛学修为,请她入住大观园栊翠庵,原著前80回未交代结局。

侨鑫集团待遇怎么样,在里面上班会不会开心?

9楼:俞憾运

侨鑫集团主要业务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欧洲等地,已有员工10,000多人,它是z府批准成立的外资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广州。这企业的待遇还是比较好的,办公环境也很好,我觉得在里面上班的话,应该是比较开心的。

求告知侨鑫集团的待遇怎么样?

10楼:匿名用户

侨鑫是经中国批准成立的外资,在广州,员工总数已达一万多人。主要业务范围覆盖中国珠三角、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布里斯班等,涉及地产、酒店餐饮、教育、健康、**等多个领域,在侨鑫工作整体的待遇水平是可以的,但需要结合实际的工作岗位,毕竟工作内容不同,薪资水平也不一样。

请问侨鑫集团待遇怎么样呢?

11楼:俞憾运

可以啊,侨鑫集团是国际化的企业集团,产业涉及地产、健康、教育、酒店餐饮、传媒等多个重要生活需求领域,总部设在中国广州,这集团目前的员工有一万多名,员工之间的相处都是很融洽的。

侨鑫集团待遇如何?在这上班累不累?

12楼:

基本薪资、岗位津贴、项目奖金、年度奖金、五险一金、员工活动等等吧,反正这些福利,侨鑫集团都有提供,只不过不同的岗位,福利方面略有不同,但整体来说,比一些小规模的企业要好很多,至于累不累的问题,我认为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应该还是不累的。

13楼:亼亖亖亼

就市场情况而言,在薪资方面:

国企是以所谓的可持续发展为由,工资不会很高,而且福利也不是很好;

外企工资高,但要求也高;

侨鑫集团于90年初成立,是经中国**批准成立的外资企业,现已有员工8000多人,总部位于广州,主要业务范围覆盖中国珠三角、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布里斯班等,涉及地产、酒店餐饮、教育、金融、健康、**等多个领域。

麻烦问一下,侨鑫集团待遇怎么样,麻烦问一下,侨鑫集团待遇好不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要么不做,做就要做到最好! 是侨鑫集团核心理念,侨鑫集团融汇世界先进企业管理理念,注重将中华传统文化与世界先进的生活与学习方式相融合,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与服务推广至世界,在经济 文化 生活各个领域创品牌 出精品。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是我们好多大学生理想的就职目标之一,待遇自然是最好的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