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龙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7 08:33:24 字数 938 阅读 6641

1楼:爱企查

永修县龙发农业开发****是2016-12-08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新城开发大道南侧建昌花园23栋1011室。

永修县龙发农业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25ma35lxn91l,企业法人李志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永修县龙发农业开发****的经营范围是:农作物种植、畜牧养殖、生态休闲、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产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的加工及销售(含网上销售);农贸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和经营、仓储物流、餐饮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及其他金融咨询业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与开发;国内**。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永修县明强农业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永修县明强农业发展****是2017-04-19在江西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八角岭垦殖场八一村。

永修县明强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425ma35wf4y6c,企业法人雷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永修县明强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水稻种植、收购、销售;蔬菜种植、销售,水产、家禽的养殖、销售;提供农业机械化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永修县长胜养殖****怎么样?

3楼:枫林听雨

永修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应该是合法经营的公司,帮助农民的产品打入市场的有力阵营,经营范围:;龙虾、大闸蟹的养殖、销售;蔬菜、果树的种植、销售;提供垂钓休闲服务。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 是2016 09 30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松江村大兴村民组。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1321ma4l6nnl78,企业法人李敏集,目前企业处...

凤冈县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 12 03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龙泉镇双拥路。 凤冈县龙祥房地产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3270590520599,企业法人武毕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凤冈县龙祥房地产开发 的经营范围是 ...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是2018 06 13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水塘镇凤凰路38号。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427ma6n8epg0h,企业法人潘思德,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