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缺金喜神为火什么意思,本人火命五行缺金喜神金怎么补助

2021-03-17 08:31:12 字数 2591 阅读 100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说八字里面缺金 喜神为火是指火对你好,但是女孩子总是要嫁人的,配带火的首饰不利于夫,建议带八字让人给你合一下怎么弄好

本人火命五行缺金喜神金怎么补助

2楼:清风阁素墨

凡是日柱天干属木的人, 一定要分辨清楚其木势的盛衰, 木重而水多, 就是草木昌盛, 应以适当的金来削木, 如果金太少, 遇上土也好. 木显得微弱而金很坚强, 就是木势衰, 应用火制金, 如果火太少, 那么遇木也好. 至于水太盛木就会水漂走, 用神应取土为上, 其次再用火, 土太重木就会变得衰弱, 应取木为上,其次再用火, 土太重木就会变得衰弱, 应取木为上, 其次用水.

火太多木就会被焚烧, 应取水为上, 其次取金为用神.

凡是日柱天干属火的人, 一定人分辨清楚其火力是有余还是不足. 火势炎热并且木多, 为有余, 应用水来缓济火, 如果水势衰弱, 遇金也好. 火势败弱且水势旺盛, 为不足, 应取土来制木, 如果土衰弱, 遇火也好.

至于木多火势就炽烈,用神应控制为上, 其次取金为用神; 金太多火会熄灭, 应取火为上, 其次再用木;土太多火会隐晦不显, 应取木为上, 其次再用水.

凡是日柱天干属土的人, 一定要分辨清楚土质是厚是薄. 土质凝重且水少,为厚, 宜用木来疏土, 如果木太弱, 遇到水也好. 土质轻盈并且木盛大, 为薄, 宜用金制木, 如果金太弱, 遇上土也好.

至于火太多, 土就会被烤焦, 用神应选取水制火为上, 其次再用金, 水太多, 那么土会被冲走, 应选土为上, 其次再用火,金太多, 土壤就会变衰弱, 应取火为上, 其次再用木.

凡是日柱天干属金的人, 一定要分辨清楚金质是钢是弱, 金多且土厚, 为钢,宜用火来修炼金, 如火太衰弱, 遇到木也好. 木很重且金又轻, 为弱, 宜用土来生长金, 土太衰, 遇到金也好. 至于土太多, 那么金就会被埋没, 用神应取木为上, 其次再用水; 水太多金就会沉潜于不中, 这种情况应选取水为上.

其次用金.

凡是日柱天干属水的人, 一定要分清楚水势的大小. 水很多且金又重,为水大,宜用土来防御和控制水, 如果土太弱, 遇到火也好. 水很少土又多, 为水小, 宜用木来制土, 木太弱, 遇到水也好.

至于金太多, 那么水就会变混浊, 用神应取火为上, 其次再用木. 火太炎热, 那么水就会被烤干, 应取水为上, 其次再取金为用. 木太多, 那么水就会隐缩不畅, 应选金为上, 其次再取金为用神.

上网查了自己的八字,发现很奇怪,五行缺金,但喜用神却是火??

3楼:匿名用户

如果金为你的八字所忌,缺之为吉,是不能补的.饿金,就是你生在春季木当令,无金,或金

弱极.你的八字是

公历:1984年4月4日星期三白羊座

农历:鼠年 三月 初四日

四柱:甲子 丁卯 戊辰 缺时辰

你属戊土的,因无时辰无法断旺衰啊.如果照你说的是火为用(那么你出生的时间就是克泄耗日主戊土了),说明你是身弱,你的祖父母辈在当地应当有一定的实力,但家庭内部或许有争斗,或刑克;因你为身弱,缺金就为吉了,不要再补金.

4楼:匿名用户

没金,难道五行俱全,才是完美8字?

8字是五行生克,用神即是治命局之病之药

5楼:匿名用户

你缺金于你喜用神是火不矛盾啊,火是喜用,你现在是属饿金的,当然是要补金

我儿子喜用神为火,五行缺金,是不是要在名字中补金? 5

6楼:匿名用户

不用补金,事实上“丑”土中藏“金”,但不外露,是因为“土多金埋”,本八字“土”太旺,且天干透出二“土”,属于“伤官格”。要平衡命局,应取“木”作为用神最为理想。因为“木”能生“火”,又能克“土”,一举两得,而且“木”在春季属“旺”行,比较得力,比“火”较好。

旺“木”能克“土”,“金”自然会产生。因此,起名时,名中带有五行属性为“木”的字较好。

7楼:黑龍

不要用为好

金代表不义

而金为黄

所以加个黄

五行缺金,但喜用神为火,怎么那是取属性带金的字还是火的,可以金和火同时有吗

8楼:双子美丽晚霞

八字绝不要缺啥补啥,要补八字所喜的五行,所谓喜用神,如果是火金同补,那就更糟了,不但不是八字所喜,反而金火相克,

9楼:

之前听朋友说过、每个人的名字都有五行的存在、例如:姓李的就属木的。看字含有什么偏旁。

有些字是没有五行的偏旁就看字的笔画有多少。例如:“年”这个字是六笔、属于金。

是按照金木水火土的顺序跟循环来定。

10楼:老鼠爱闲逛

取火属性字,

八字中不一定要缺啥补啥,

11楼:匿名用户

八字不是缺什么说补的,是以喜用神为准。补喜用神。

请问我女儿五行缺金缺火,但喜神是火。名字要都带金和火吗?还是只带火不带金?非常感谢!

12楼:匿名用户

只带火,不必带金。从命理,女孩还是要嫁的好。不要带金占了火的地方。三字名字可一火一金,火前金後。

木命,五行缺金,喜神为金,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带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了解一下五帝明咒吧!可以提升你的运气,五帝钱要真的才有效! 好像有得请 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带什么好 2楼 一指绯红 金是克木的。木命要看喜神,一般都是补水旺木吧。五行不怕缺,但就怕乱补。 除了天生五行圆满的怪物外,没人可以补足五行。你带金,你知道戴多少金能补你的金呢?万一补过了...

命中五行缺金,但喜用神为水,是该补水还是补金呢

1楼 成禹漳 上你的八字吧,追加点积分给你回答,这样说是看不懂的。 2楼 张反修战士 这样一说无法下结论,必须进行综合分析,才能得出准确答案。 五行木命,水多缺金。但喜用神是水和木 3楼 张反修战士 请吧具体的八字标出来,别人嚼过的镆是不能再吃的。 4楼 青鸟和潘多拉 不仅看喜神,还要看忌神 我是炉...

求高手分析,五行水旺缺金,为什么喜用神是火呢?取名是补火

1楼 具体命局 具体分析,不能以一句 五行水旺缺金 为什么喜用神是火呢 取名是补火还是补金 来解决。 此命局为财多身弱 且是官重 ,你的财是水,官是木,用木生火 印 ,以官 木 生印 火 来生扶你的土 比肩 即是用木生火,火生土,来生扶你。 你只可用火土,切忌用金。 上网查了自己的八字,发现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