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厂房用电量,一般厂房用电要多少KW?

2021-03-17 08:09:12 字数 1331 阅读 3666

1楼:大鹏和小鸟

通常工业厂房是按照使用要求设置安装电力系统,轻工业,比如酿酒,食品等等用电比较少。重工业比如机械制造,冶炼这些都是用电很多。建议通过了解租赁对方要求配置电力容量比较好,或者直接只提供照明用电,由使用方自行申请工业用电比较好,不然使用方可能会全部拆除前期投入,哪是非常让人痛心的事情。

2楼:匿名用户

大哥,业务不熟悉啊!你们公司这方便的电工人员因该还是有的吧!不然配线,负荷,保险闸,等相关措施你们怎么弄啊!

如果没有,请聘请相关的电工师傅。这个是很危险的,请谨慎、小心处理。

一般厂房用电要多少kw?

3楼:谐波治理无功补偿

得看干什么啊,用什么样的电气设备啊。比方说什么电子厂,这个用电量不会太大,100kw之内吧,如果是机械厂,那可能就比较大,估计在几百个千万,如果是冶炼厂,哪个耗电量更大了,可能有上千个kw的。

4楼:

不好说,要看什么行业。

厂房的用电负荷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复

用电负荷的计算需制要知晓各个用电设备bai的类型及其du功率及设备zhi对应的计算系数!一般两种计

dao算方式,需要系数法(大规模用电)和二项式法(小规模用电)!具体算法请参考http://wenku.

baidu.***/view/ed7a517ba26925c52cc5bfc9.html 工厂供电的第一章里面的负荷计算!

请参考!

注:最好找懂电气的人帮忙计算!其中需要考虑因素比较多而且复杂!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总负荷大约22kw,电流大约45a!不过厂房的用电负荷是要根据实际使用和工艺要求通过计算才能所得。

用电负荷:电能用户的用电设备在某一时刻向电力系统取用的电功率的总和,称为用电负荷。

7楼:匿名用户

厂房的用电负荷是多少要根据工艺要求、设备的布置和设备的功率大小来确定

8楼:匿名用户

厂房内所有用电设备包括灯的功率总和

车间工业用电,我改选择多大的用电量 10

9楼:好孕找我就对了

通常工业厂房是按照使用要求设置安装电力系统,轻工业,比如酿酒,食品等等用电比较少。重工业比如机械制造,冶炼这些都是用电很多。建议通过了解租赁对方要求配置电力容量比较好,或者直接只提供照明用电,由使用方自行申请工业用电比较好,不然使用方可能会全部拆除前期投入,哪是非常让人痛心的事情。

电磁炉小时一般用多少电,电磁炉一个小时一般用多少电?

1楼 匿名用户 家用电磁炉的功率都不超过2kw,每天半小时,一个月下来多用30度电 你一个小时大概要用两度电 2楼 啥时候起床 一度半左右 分大火小火用的不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几千瓦的电磁炉每小时就耗几度电 比如1000瓦的电磁炉一小时耗一度电 4楼 匿名用户 看它底坐上的功率 1kw 烧一小时 ...

铁矿石从港口到钢厂库房每吨费用是多少

1楼 海运 具体要询问钢厂当地运输车队,运费是多钱。 钢厂离港口100公里 和 钢厂离港口2000公里费用肯定不一样啊 铁矿石的我国现状 2楼 情义光头 第一,中国是国际铁矿石的最大买主。2008年中国共进口4 4亿吨铁矿石,占全球海运铁矿石比重约为52 而日本进口约1 0526亿吨,占比重约12 ...

有什么好看的言情小说已完结的穿越

1楼 注册不了君 《云中歌bai》 《孤芳不du自赏》 《醉玲珑》 《潇zhi然梦之无游天下录》dao 《梦落回繁花蓝雪》 《落雪时节答又逢君》 《家有刁夫》 《月沉吟》 《薄荷荼靡梨花白》 《樱花红破》 《云醉月微眠》 《玥影横斜》 《宁非》 《和亲公主》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跨过千年来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