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售后服务部是做什么的?谁有经历说一下

2021-03-17 07:47:15 字数 1228 阅读 2744

1楼:滨湖国际

进公司,面试,lass测试,缴费培训,考证,缴纳押金,上岗。

三个月试用期,最低4件保单,累计7200元业绩。可转正。如提前转正需12000业

绩。(保费不等于业绩)

视具体情况,在入司第二个月会划分一部分没有业务员服务的孤儿单给你。需要你提供催收续期保费,派送生日卡,协助办理理赔等等服务。在服务老客户的同时,介绍公司的新险种,请老客户代为介绍新客户。

以期获得新的业绩。

主要收入任然**于客户投保的业绩提成。实际上也是业务员,但是跟营业部相

提成比例较低,工作压力也相对较小。

2楼:落雪飘盈

其实本质上还是业务员,需要你去做保险单子的~

3楼:匿名用户

您面试的是业务员岗位

有谁能告诉我平安保险社区售后服务员具体是做什么的吗?

4楼:赋腰

保险公司的售后服务主要包括续期、理赔、保全业务三块,都有相应的岗位进行负责,一般这些岗位招聘时会表明详细的岗位名称与职责,比如理赔岗、查勘员等。

不过在实际招聘之中很多个险业务团队打着“售后服务”的旗号进行招聘,此类团队一般是有公司下发的老客户名单,主要业务拓展方式是约访老客户,或邀约老客户进行产品说明会销售,由于产说会的气氛与老客户本身对于公司的认可一般来说签约率会比较高。当然不排除有些恶略的团队以此忽悠人的。

另外一些是收展招聘中一般也会以“售后服务”的名义招聘。很多公司收展部门也有自己的业务团队(与个险一样是**人制度,有些公司会签订劳动合同),收展收展,收指的就是收续期保费,展指的是对于续收客户的再次展业,由于交纳续期保费的都是老客户,对公司于产品有一定的认可度,同时也有大量的客户资源所以收展一般要比个险**人好做的多。(一般而言需要收展员服务的保单已经是孤儿单,所以不会与个险业务发生冲突。

孤儿单是指销售该保单的业务员已经离职的保单)

5楼:n已

主要职责是:对所属区域的客户维护工作,包括,保费收取,保单变更,理赔协助,咨询,加保,返还金协助办理等。

社区服务人员不是区拓,是保险公司在社区开办定点的保险服务门店,这是一种增加服务网点的销售模式,需要固定人员长时间守候(占用该业务人员的时间)所以有固定的薪水,固定的薪水不高主要靠做单来挣佣金。

6楼:匿名用户

不会做保险,怎么做售后服务,还是社区的,应该是个人招聘你代他做社区的服务,做业务

平安保险客户经理算是业务员吗,我想问一个问题:平安保险客户经理是做什么的?

1楼 客户经理就是业务员啊,一般客户经理指的是销售银行保险的业务员,应该是签订劳动合同的销售人员,但是业绩考核压力非常大,做得好的话收入非常可观,但是刚入职的时候很艰难的,祝福一下 2楼 小妖清悠 客户经理就是业务员,只是一个称谓而已,做保险这行其实就是自己给自己打工,所有的客户得自己联系和维系,同...

保险续期员是干什么工作,保险公司的续期客户专员具体是做什么工作?薪资待遇如何?请详细说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保险公司叫续期督导。负责续期保费的催收,引导客户持续缴费保障客户利益。 正常情况下,原有保单的续期保费收取是由原来的业务员负责的,但如果原有业务员离职,这些保单就无人再负责,行话叫 孤儿保单 ,就需要其他业务员来跟进。所以所谓续期收费员工,其实也就是保险业务员,主要就是负责这些孤...

“如果有一天,我们将老去,谁留下做最后”是什么歌曲的歌词

1楼 清茶一盏 薛晓枫《最后一次》 秋天的落叶最后一次安然飘落 你说要陪着我一起走到最后 冬天里的眼泪在孤单流浪 你说过会融化我心中所有的痛 我问你有一天我们都将老去 谁来做留下来的那一个 你傻傻的说要让我先离去 因为走开的人会少些回忆的心碎 如果知道那时最后一次,你怎么会放开我的手 如果知道那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