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组团去云南旅游有准备一起的吗

2021-03-17 07:39:31 字数 3911 阅读 5296

1楼:

腾冲的气温在4月初一般是23度左右,早晚会低一些,带一般的外套就可以,多带几件换洗衣服。

2017年云南旅游问题

2楼:丽江小资旅游

如果是自助游的话,肯定是没有强制购物的,但是报团的话,还是找好一点的团

,找纯玩无购物的团,但是还是有带你去购物点的旅行社,你买不买都还好,就是浪费时间在里面不好,你来是旅游的,并不是去逛购物点的。丽江有一家纯玩的旅行社,小资旅行社,成立不久,但是主打的就是无购物,却不带到任何购物点。

3楼:匿名用户

现在旅游环境还是比较好的,其实我觉得出去旅游主要是玩嘛,多花点钱报纯玩团比那种**低购物团好多了,那种购物团虽然**低,但是他会让你们花大量的时间去购物,虽然不存在强制购物,但是人家做的就是购物团啊,你如果报购物团又不购物,人家不高兴也是正常的,所以,还是报纯玩团吧,之前我们报了一家旅行团,他家是专门做纯玩的,挺有趣的,好像是叫什么小资旅行社吧,你可以查一下。

去云南旅游需要带点什么东西?

4楼:都安圣武大德

去云南旅游需要携带的物品如下所示:

1.晴雨两用伞:众所周知,云南游十八怪,其中一个就是说的天气,云南的天气,一会儿还是盆大雨,搞不好就艳阳高照了,所以一把伞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方便,建议携带晴雨两用伞。

2.防晒霜:云南处于云贵高原上,紫外线非常强烈,所以去旅游的女士记得带上防晒霜,暴露在外面的**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3.春季外套:昆明四季如春,切勿贪图凉快穿上短袖,如此一来,胳膊就会很明显的出现分界线了。为了保护**免受紫外线的上海,有必要穿一件春季外套。

扩展资料

去云南旅游必须携带上述物品有如下理由。

云南气候基本属于**带高原季风型,立体气候特点显著,类型众多、年温差小、日温差大、干湿季节分明、气温随地势高低垂直变化异常明显。

在一个省区内,同时具有寒、温、热三带气候,一般海拔高度每上升100米,温度平均递降0.6°c到0.7°c,有“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之说,景象别具特色。

5楼:紫絮如雨

1,云南的气候特点之一:“四季衣服同穿戴”,气温变化大、尤其早晚的温差很大

2,同是云南,南北差别很大。北部海拔高,越往北海拔越高,天气就很寒冷,夏天带着毛衣也需要;南部西双版纳等地却是热带,四季如夏天

3,无论南北,云南的日照都比较厉害,紫外线强烈。遮阳帽、墨镜、防晒霜都是必须的

4,滇西北很干燥,尤其鼻子难受。带些生理盐水滴鼻或用棉签蘸盐水擦鼻腔很管用。

5,多带些钱吧,云南的物产丰富,值得买的土特产多。云南靠近缅甸,缅甸玉到处卖,值得买,尤其该买好的,越好的与内地的差价越大。

6,激光电筒没问题啊,放在托运行李中更没问题了。

7.如投宿昆明,晚上可去茭菱路排档宵夜。

8.丽江的酒店一般都在古城附近不远,也有住在古城里的。城里的小旅馆50元一晚。

9.在丽江如果喜欢摄影,要在早上8点以前到达古城,人少,湿气笼罩下的小城确实很美。一般团队都会安排去玉龙雪山,途经甘海子的地方时,请司机停下来,以雪山为背景拍照。

10、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12~15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

11、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

12、丽江、香格里拉、德钦等地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

ps:去云南不要带金器,不要带太多现金

6楼:李志活

古语云“在家千日好,出门时时难”,我在丽江呆了一段时间了,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总结了一下来丽江要带的行李,出门旅行带上该带的会给你的旅行带来很多方便,也会提高了旅行品质。

1.衣物:外套,内衣袜子。

九十月份丽江天气开始转冷,特别是下雨后,所以短袖基本用不上,再加上这里的紫外线很强所以穿短袖容易晒伤**。内衣也不必要带得太多,大部分客栈都有自助洗衣服务。带上一件外套。

如果不是专业的驴友,也没必要带羽绒服,即使去雪山,大把店都可以租羽绒服,再说带上那么大件的羽绒服包被占用一半,用的机会也就一两次。

2.用品,洗漱用品,毛巾,拖鞋。

这些虽然各大客栈都有,但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想想平常三四星的酒店的东西你质量都一般般,何况是一般客栈呢,消毒也不太放心,所以用自己的东西还是比较顺手。

3.最好带上一本自己很久想看但没来得及看的书

丽江最便宜也是最昂贵的是发呆,但如果呆到一定的时候也会闲得慌,所以带上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座在屋檐下的摇椅上,边喝茶边看书,感觉很好。

4.手提电脑

基本上每个客栈都有网线或无线网络,但很少客栈配电脑,即使配了速度也是相当慢。自己带上,一方面看可以处理一些公务,另外一方面可以放放舒缓的轻**,或查查资料等。

5.护肤品,润肤霜,防晒霜,等

这个不可马虎,特别是女士,如果出去玩,晒一天,轻则变黑重则脱皮,不是开玩笑的。即使下雨天气依然干燥,润肤霜也一定是要的。

6.药品,感冒,肠胃药等日常用药。

出门在外,日常用药有备无患,特别是肠胃不好的,这里饮食偏咸偏辣,不习惯很容易拉肚子。

7.其他,墨镜,太阳帽,雨伞

基本上都是些防晒用具。

8.如果方便可以带上现在很流行的保鲜杯,轻便密封。

可以及时补充水份,干净卫生,密封易于携带。

9 背囊比拉杆箱好。

古城的石板路拉坑坑洼洼,拉杆箱拉起来不太方便还不如背起来方便。

10.零食

如果准备户外活动,可以带点巧克力,牛肉干等高能量的食物,特别是有徒步行程的,这些是非常有用的。平时看书看电扇也可以有点东西肯肯。

11.多余的行李可以寄存。

不要怕行李带得太多,如果要出去玩基本上所有的客栈都可以免费寄存行李的服务,3天5天都可以,同时因为民风还好所以也不会遗失。

7楼:匿名用户

你选择的季节很好啊,6天你可以选择区滇西北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女儿国),另外一条就是去西双版纳一游,这些地方初次去云南的朋友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哦,再说昆明市第一站一定不能缺,尤其是再郊区的石林(也许看过电影《阿诗玛》的朋友就知道了)

去云南防晒物品(包括防晒霜)是一定要带的,云南属于高原,紫外线很强,担心晒黑的朋友要更加注意了呀;另外一样就是雨伞,那里的天气变化多多,出门在外这个也是必备的,云南的气候是:年温差小,但日温差大,带点稍微薄点的外套,以防早晚受寒,还有花露水等等哦

8楼:一个人··舞

从成都到云南很近的,推荐大理丽江和泸沽湖啊,云南旅游的最佳去处了。**离成都更近了,车票钱都能节约下好多的!最主要是**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啊!

我刚去了回来,真想呆在那里不走了,但不能,所以期待以后再找机会去了!泸沽湖你一定要去,6月泸沽湖景色已经很不错了,草海很有看头了,我是4月初去的,荒草丛生但是湖景依然是让我陶醉到现在还不止的!

至于住宿条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只要你舍得花钱,相信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带上雨伞和保湿防晒的护肤品,一双舒适的鞋子,还有一部不错的相机,这些东西相信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9楼:叔容唐景焕

你好,我刚从云南回来不久。要带雨伞,防晒霜,墨镜,如果准备去香格里拉或玉龙雪山,一定要带足厚衣服哦,现在丽江那边已经很冷了。相机也是必需品,那边景色很美。

背包最好是双肩的,比较省力。如果是自助游,可以参考下带件冲锋衣,防风防雨效果很好。

10楼:支恺源长霞

准备住宿、游玩路线。带上衣服、钱、雨伞,到当地租电动单车就可以玩了。

2017年1月中旬有去云南旅游的吗?

11楼:参一堂传统滋补

1月应该有雪,想去梅里雪山,那里很美,但是很遗憾,上次没有去到

12楼:多米

没有没关系,丽江多米酒店住宿便宜性价比高,多米欢迎您

13楼:匿名用户

已经去过,1月去,应该也挺不错

跟团去巴厘岛旅游该准备些什么,去巴厘岛旅游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1楼 月下小轩窗 行李 原则上一大一小,小的用肩带式,大的坚固加锁头。 衣服 备足替换衣服,穿休闲服装较为舒适 鞋子 女士不要穿高跟鞋,最好平底凉鞋,不要穿新鞋 避免不合脚 。 药物 胃肠药 感冒药 晕车药 防中暑药 藿香正气水 防蚊虫药水 驱风油和私人习惯性药物。 个人物品 毛巾 牙刷 牙膏 拖鞋...

春节去希腊旅游有什么好玩的么,过年准备去希腊旅游7天散散心

1楼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bali 是九大蜜月游热门地之一。风情巴厘,有天堂之岛之称。巴厘岛一直被新婚夫妇们视为绝佳的蜜月胜地。 巴厘岛面积虽小但地形多样,拥有崎岖的海岸线,迷人的海滩及繁茂的稻田。在金巴兰海滩欣赏落日,享受烛光晚餐与海鲜烧烤 去海神庙和乌鲁瓦图断崖聆听古老的传说,感受异国风土人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