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英文,数学,语文,地理,历史,生物,化学,物理

2021-03-17 07:38:24 字数 935 阅读 9637

1楼:匿名用户

英语:语感很重要,每一天要记得一定要抽出十分钟到半个钟听英语。重复听也可以。不要少听,也不要贪多。

数学:做题。然后分析题目。这个办法很有效,把我从80分提到120分(去年广东高考理科数学,不是很容易的。).120分到150分以后的要看运气和天赋~~

语文:背好古诗词。然后鉴赏那部分要弄好。还有实用文的阅读要练习几篇,然后总结。一般不会低分了。

地理和历史,我是理科生。我记得当时水平考试前一个学期是狂背,还有政治吧。然后地理就拿个全级第一,水平考试是3a哦。背真的很重要。背多分。

生物:把书看一遍,理解的看。然后把习题册认真做,很快上手的。

化学:要列提纲。每一节课后都要列。还有纠错本。我当时因为平时纠错本才在高考前可以有信心一点。

物理的话,一定是要理解加做题的。主要是大题要把握好。

高考理综是250,主要是生物和化学都扣比较多,所以不要以为生物和化学比物理简单就放松哦。

我打了好久,都是真实经验哦。要求加分~~~

2楼:枫叶轻舞

英语多读有了语感即使不知道原因也能做对题 数学要多做题这样才能对知识理解更深然后要有一个知识结构各章节之间的联系要清楚 语文就不知道了 地理要多记不是一次性的记很多东西要反复的去记这样就不会觉得烦历史生物也是这样 化学有很多零碎东西要记化学反应和复杂的东西要靠做题去记忆 物理本人一窍不通

3楼:麒麟小帅

一般理科就是多做一些题学会灵活运用,像政治就是多背了平时看一些新闻和报纸,地理我觉得你应该吧侧重点放在填图题上,总之文科多背就是没错了

4楼:百度网友

英语靠记、数学物理靠多做、语文靠积累,地理靠多看,生物靠背、化学多听老师讲就好了随便记记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额,学习方法还是——捷径?

镇江这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

1楼 匿名用户 高中语文数学化学是江苏教育出版社的,物理政治生物地理是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历史是人民出版社的,英语是译林出版社的 2楼 绝世好boy 磊 大部分都是苏教版,只有少部分是人教版,你只要去新华书店看苏教版就行了,小学生的课本 都有卖 90 以上都是苏教版,你去新华书店去买其他版本的都买不到...

怎样学好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

1楼 紫无恨 学数学 一 课内重视听讲,课后及时复习。 新知识的接受,数学能力的培养主要在课堂上进行,所以要特点重视课内的学习效率,寻求正确的学习方法。上课时要紧跟老师的思路,积极思维 下面的步骤,比较自己的解题思路与教师所讲有哪些不同。 特别要抓住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学习,课后要及时复习不留疑点。...

语文,英语,数学,地理,历史,政治,生物,这些科目哪几更

1楼 匿名用户 学文科 那当然是地理与数学 政治英语 历史与语文这样的顺序理科 数学与物理 化学与英语 生物与语文 从前到后要是文理不分的话 数学 英语 地理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生物 语文 为什么语文最后 因为在你学好了其他的几门以后 你的语文也不会很差的 初中语文注重学懂 高中的语文注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