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部动画片叫什么名字呢,请问这部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2021-03-17 06:19:12 字数 1902 阅读 7025

1楼:

一月新番,“amnesia失忆症”。

这是q版图

人物分别是

1.shin (cv:柿原彻也)——冷情而专一的红心。

主人公的青梅竹马,比主人公年幼,岁年纪小却值得依靠。

头脑聪慧,有着与年纪不符的冷酷,感情不行于色。

但是对于信赖的人会饱怀热情专一相对。

「你、真是太叫人不安了阿。我会保护你、所以不许离开(我身边)」

2.toma (cv:日野聪)——恋爱与疯狂的方块。

主人公和shin的青梅竹马,是个像大哥哥般的存在。

性格明朗爽快,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但在平和安详的神态以及善于照顾人的表面之下,也有因为过于温柔的感情反而使其的精神陷入不安的情绪。

「假如觉得害怕、就叫我罢。我会保护你的」

3.ikki (cv:谷山纪章)——蛊惑女性的魅惑黑桃。

主人公打工处的前辈。有可以建立粉丝俱乐部的偶像气质,周围常常包围着女性。有着「只要与他对上眼,任何异性都会感觉到“正在恋爱的感觉”」的特异体质。

「那么、该如何、将你变成我的俘虏呢」

4.kent (cv:石田彰)——cool而合理的四叶草。

和ikki念同一所大学,是数学科的研究生。有着不管什么事情都要用合理方式考虑的古板个性,因此对于道理上说不通的现象会非常感兴趣。就算是恋爱这种感情,对他来说都只是一种观察对象而已。

「我、好像正怀抱着酷似被称之为恋爱那样的感情」

5.ukyo (cv:宫田幸季)——被谜团包围的神秘人物。

出现在主人公面前的谜之青年。因为他那不能理解的言语行动而使主人公困惑不已。要说他是保护主人的吧,但是转个面他又会露出很是危险的表情。

他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虽不记得已与你几度相遇、几度分离但我现在、即便是现在也依然爱着你唷」

6.orion (cv:五十岚裕美)

来自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世界的精灵。

在来人类世界的途中与主人公的意识体发生了冲撞,被关入了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帮助主人公取回记忆。

「从现在开始我与你不得不协力、取回你的记忆」

2楼:匿名用户

amnesia失忆症

寻找女猪脚记忆的,

人物很美型勒雷!!!

请问这部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怪盗圣少女》,(漫画翻译是《怪盗st.tail》)

4楼:星马烈好

圣少女,我在金鹰**里看过很好看

相关**:

圣少女人物介绍的:

http://chenggh.bokee.***/viewdiary.12761499.html

圣少女**的:

http://chenggh.bokee.***/viewdiary.12761485.html

圣少女分集介绍的:

http://chenggh.bokee.***/viewdiary.12761474.html

5楼:0蓝色妖姬

圣少女很好看的

共两部、不长

6楼:姚姚崎崎

楼主只是问了下动画片名..3楼住主又是何必呢....

7楼:平未汉曼容

百兽王又加战神金刚

http://video.baidu.***/v?ct=301989888&rn=20&pn=0&db=0&s=24&word=%d5%bd%c9%f1%bd%f0%b8%d5

请问有谁知道这部动画片叫什么名字啊?知道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8楼:匿名用户

一要有**。二要有细节。细节重在主角的头发颜色及你回忆中的故事情节,动画片上哪个年代的?是国产的还是其他国家的?

请问这个动画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动画电影《tentatrice》 电影详细信息 请问这个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2楼 萌萌水月喵 动漫 girly air force 飞翔吧!战机少女 角色 法多姆 第五集, 00 12 24 请问这个动画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白浊 村 确认无误后望采纳 4楼 匿名用户 白浊...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这部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北京张默然美术培训中心 现在第三部又来了,感觉就像遇到了一个几年没有遇到的好朋友一样 得知他要到了之前会紧张又兴奋。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2楼 咏梅居士 马男波杰来克 bojack horseman 2014 编剧 raphael bob waksberg主演 亚伦 保尔自 威尔 阿奈特...

请问这动漫片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个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1楼 ceshi猜猜 动漫 《草莓棉花糖》第1集 人物 樱木茉莉如图 请问这个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2楼 萌萌水月喵 动漫 girly air force 飞翔吧!战机少女 角色 法多姆 第五集, 00 12 24 请问这个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3楼 魔人0专用小号 《变形警车珀利》,故事发生在布鲁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