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家泰迪两个月了头顶几乎没卷毛

2021-03-17 06:07:07 字数 1789 阅读 6517

1楼:mr心花一朵

看基因的我家狗狗毛就很卷造型做一天就没了

2楼:

如果父母都卷 小狗就是卷的。

两个月了,我家泰迪还没卷毛,是不是不纯呢,好担忧。

3楼:w松烟入墨

第一点,幼犬期毛发不卷。部分泰迪在幼犬时期表现出毛发不卷的现象,而完成胎毛更换后毛发就变成想要的样子了。

第二点,剃毛导致毛发不卷。如果给狗狗剃毛也有可能变得新长出的毛发不卷,这个有可能是狗狗**比较敏感,被电推剪刺激了毛囊,使附毛发育迟缓,刚毛更加粗硬。

第三点,全身性的**病导致毛发不卷。狗狗得了全身性的**病后,生长出新的毛发不但颜色不同,也会变得不卷。

梳毛要注意顺序:由颈部开始,由前向后,自上而下顺次进行,即先从颈部到肩部,然后依次背、胸、腰、腹、后躯,再梳头部,最后是四肢和尾部,梳理过程中应梳完一侧再梳另一侧。

梳毛的手法:梳毛应按顺毛方向快速梳拉。许多人在给长毛犬梳毛时,只梳表面的长毛而忽略了下面的细茸毛梳理。

犬的底毛,细软而绵密,长期不梳理,会形成缠结,甚至会引起湿疹、皮癣或其他**病。因此在对长毛犬梳理时,应一层一层地梳,还要把长毛翻起来,然后对其底毛进行梳理。

梳子的种类:毛刷、弹性钢丝刷和长而疏的金属梳。毛刷只能使长毛的末端蓬松,而细茸毛却梳不到。梳理长毛犬时,毛刷、弹性钢丝刷和长而疏的金属梳应配合使用。

4楼:成绩冒汗

串串,纯的泰迪一个月就很卷了。

不过这品相还可以。

瞄瞄我家小狗一个月,卷成这样子了。

5楼:du杜华旺

这不算泰迪了,串的太过了

6楼:匿名用户

从耳朵的位置判断基因并不是很纯正!其实贵宾卷不卷毛是其次,重要的是贵宾跟其他大部分长毛短毛狗不同的是他的毛氏垂直于**生长的,就是我们俗称的毛是站着的,这样的话只要毛量足够,哪怕不卷毛也可以通过做造型达到泰迪的效果;如果你的狗一岁以后身上的毛还是顺着**长(贴在**上那种),就说明该贵宾体内上一代的其他狗狗基因凸显了,这就没救了!

我家有一只泰迪三个月了还不卷毛

7楼:醉竹有情

剃胎毛,如果还是不卷,那就是这只泰迪毛质不是很好

8楼:mr心花一朵

看父母基因 可能父母也不是很卷我家狗从我买来就很卷了 把毛修短试试

9楼:无缘无份无因无果

不要急 吃卵磷脂、修毛毛 后面它长出来的毛毛就会卷

我家小泰迪犬出生后不是卷毛,是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泰迪小的时候都不怎么卷,因为时候不到,现在都是绒毛,都不卷的。我的也是泰迪,我的经验基本是不到一岁都不怎么卷。而且毛也比较细。

**个月,快一岁以后不知怎么就卷了,毛也多了,好像也不象小时候那么容易纠成疙瘩了。你最好每天给它梳理,不梳理很容易打结,弄成一团就解不开了,这样狗狗容易的**病。洗澡最好间隔三周以上。

你的狗狗还太小,所有预防针打完以后隔半个月才能洗,估计得四五个月大才第一次洗澡。经常梳理的话,一点儿都不脏,就算三四个月才洗澡也不脏。如果说你家的小泰迪长大后也是直毛的,那么只能说那不是纯种的泰迪。

祝你好运!狗狗健康长大!

【买宠物用品,请上“宠百汇”,谢谢!】

11楼:百度网友

可以啊很好看小狗都是这样

12楼:风华

因为刚出生 毛太短

我家泰迪月了怎么老舔自己的毛,我家泰迪八个月了怎么老舔自己的毛

1楼 e宠 可能是什么地方有点痒的。一般来说,狗狗身上痒有几种可能。 你先检查下肚子上有没有红点,身上有没有小黑点小白点之类的,如果有就有可能是有虫子了。 很多 病会造成瘙痒,要确诊才能 。 咬毛也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可以在网上e宠 看下both鲨鱼骨粉,钙和微量元素一起补了,方便。 也可能是平时没...

为什么我会爱上一只母猫,在我十七岁时,那时我家养了一只母猫,由于我性冲动,就跟猫偷偷做了几次爱,过后几个月我就病倒了,头... 30

1楼 mr 德谟克拉西 大概是因为人需要考量的地方太多了,性格合不合适,价值观合不合适等等等等,宠物的话,就是单纯的好感了。 2楼 单车赛宝马 因为你很有爱心,喜欢小动物 谢谢 3楼 漫步丨法兰巷 因为你只是单纯的对宠物的喜爱。 4楼 熊友亮 因为猫咪嘛,它必然很可爱,谁都会喜爱它的 在我十七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