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的员工,可以经常请假怎么办

2021-03-17 06:02:46 字数 1276 阅读 3993

1楼:行走的蒂娜

你和她谈谈。要想在这干就要遵守公司的管理

得是第一位的。在有才,无德的话坚决不用!这种有才无德的人,早晚会坏你的事!

和她谈开,不要再犹豫了!

对,跟她敞开心思谈谈,这种人不是不想做,可能是想跟你谈条件,她认为她很聪明,想在别人面前表现一下,公司可以任他为所欲为,把你的制度打乱了,你还怕得罪她。

工作好的员工要请假确实比一般的员工要容易一点,这是事实,可是要看什么情况,真的有事的话要请假是无可厚非的,可是没有什么事就请假,经常的请假,看来要做做思想工作了,要他们明白不能这样的,谁都一样,确实有事情是可以请的,没有事情请假做什么呢?小公司不要那么多规矩,现在是用人之际,只要人家有才,有能力,实际工作不错,就应该留下来,至于说请假,那是小事情了,不要因小失大。请一帮庸才来天天上班,有什么用呢?

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有个性的,这个人就要好好利用其才,其他的放开点,不要多管就行,相信比开了他好的多。

是的,我以前的公司有点员工一个月请病假5次以上,爷爷奶奶去世了3次,最好的朋友结了7次婚,所以我有几点建议:1

、倾听并表示理解。倾听并判断员工请假原因的真实性。关怀员工的身体健康,关心他们家人的情况能为员工忠诚度加分。

2、告知新员工公司准则。有些新员工并不会主动阅读员工手册,作为主管,应事先告知他们有关公司的行为准则,以防懵懂的新人给部门甚至自己抹黑;3、宽容但不纵容。有些老员工倚老卖老,对请假比较随意。

如果长期放纵,就会造成新员工学坏样

,部门纪律涣散的恶果。可以开诚布公地找老员工谈话,相信他们也能理解主管身负的责任。

如果员工一直工作涣散,经常请假,而您没有办法,那么您应该考虑这个岗位是否适合您了,一个没有领导能力的领导,属下都不服从,那么境遇就可想而知了!另外如果工资福利不好,老总也不及时改善的话,所有的领导都会被员工看不起的

希望我的话能够帮到您,加油!!

公司要制定出一个制度来,不管是再优秀的员工都要遵守,首先做老板的就要以身作责做好,下面的人做事起来才有效率真,执行力才强。象这样的员工一定要好好管,如果放纵的话其他的员工也可以效仿到时候你说谁都不是了。

我想问你下,你们公司的假期怎么样,单休还是双休,其实你这个员工的情况在我身上发生过,我去年在之前那个公司上班的时候压力很大,每周单休,那时候我们公司有全勤奖,但是我一年下来我就拿过一次,但是我的工资,业绩也不必人差。我是只要去上班,我就精神百倍的去工作,但是我要是身体不舒服,就要请假,我不想去公司病泱泱的样子上班。我一般除了公司的休憩日,我每个月基本上要请两天,这两天基本上是我的调整日一个员工会做事,也要会调节自己的心。

不知道老板是希望看到状态不好的上班,还是精神百倍的上班

如何做好办事处文员的工作,如何做好一个办事处文员的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对于办事处来说,就是设在这个城市的调控你所经营的产品的控制中心,他不同于分公司或子公司。作为办事处文员,首先要做好该办事处和总部的信息沟通和互动,把总公司下达的政策和措施有效的融入到你所做的工作中,第二,做好和你上级领导的信息沟通和很好的自行领导所下达的指令,第三,对于闻讯和拜访客户...

空间站的宇航员可以进行怎样的工作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空间站上配置多种专用仪器设备,可供宇航员进行多种工作,一人多事,或多人一事,根据工作需要,合理搭配组合。空间站上的宇航员能充分发挥人的独特功能,可根据视觉 触觉等直观观察,准确判断所需考察的各种现象,遇有意外情况也能及时正确处理。一句话,可以发挥人的主观思维能力,完成机器不...

想要进IT界,没有实际的工作经验不好找工作,该怎么办呢

1楼 zore灬愛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开发经验不足或者自己没有上线项目 ,建议你把技术提升,并且有自己项目,就算是小型项目也行,到时候租一个服务器每个月几十块钱,把自己写的东西发布上线,等自己有了一定的开发经验和项目,到时候自己就可以包装开发经验了。 2楼 匿名用户 北大公学还是挺有名的一个学校,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