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睡觉需要盖被子吗,小狗冬天需要盖被子吗,还是只要下面垫一层?

2021-03-17 06:00:33 字数 4796 阅读 4980

1楼:糖糖寳寳

正常情况下狗狗是不需要被子的.

事实上,狗狗的腹部是怕凉的,所以最好多在窝里加强措施,保证狗狗卧着舒服就可以了,还有狗窝要避免透风,做好这些后就可以。

也有人认为,狗狗可以不盖被子,但这仅限于身体健壮的狗狗,而且是气候温暖的时候,如果是寒冷的冬天,有时年幼的狗狗,那么准备一个狗窝和一床被子也是必要的,而且只狗狗最容易受凉的地方就是肚皮,所以狗窝一定要厚实暖和,一定更要为狗狗的肚皮保暖。

然而特殊情况也要特殊对待,明明是在寒冷的冬天,狗狗睡觉的时候已经感觉到冷了(紧紧的蜷缩着身体),那么也需要单独在准备一床被子,主人只需要将被子扔到狗窝中即可,如果狗狗感觉到冷,它就会自己钻到被窝中,如果觉得温暖舒适,狗狗也会将被子变成褥子,躺在被子上睡觉。

小狗冬天需要盖被子吗,还是只要下面垫一层?

2楼:匿名用户

为了狗狗的身体着想,在冬天狗狗睡觉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为其做好保暖工作回

。那么狗狗睡觉需要盖被答子吗?其实狗狗最柔软的部位是它们的肚子,因为肚子是狗狗毛量最少的一个地方,所以我们通常看狗狗睡觉的时候都是趴在那边,所以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并不需要帮它们盖被子。

1.一般情况下并不用给宠物狗单独准备被子。事实上,狗狗的腹部最怕凉,所以最好多在窝里加强措施,保证狗狗卧着舒服就可以了,还有狗窝要避免透风,做好这些后就可以,相信狗狗会健康成长的。

2. 当然如果狗狗的身体有特殊情况,比如生病了,那么可以在它的身上披上一条毯子,防止它着凉,毯子不用太厚,否则太重的话,会让狗狗觉得很不舒服。还有要注意的是,给狗狗的毯子以及被子要多多拿出去吹风、晒太阳,这样能够有效地杀灭一些细菌,保证狗狗的身体健康。

3.所以如果是一条身体状况完全良好的狗狗,只要保证它们的腹部不受凉就可以了,因为它们的被毛就是最好的被子。假如狗狗身体不舒服的话,我们也可以给它们加一条毯子,能给它们多加一层保护。

3楼:匿名用户

小狗如果室内温度不会很低,小狗的温度一般可以比较平衡。你可以给他垫一层比较保暖的垫子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很简单呀,小狗是不需要盖被子的呢,应为它本身的毛就是被子的了,所以不须要其实呢

5楼:匿名用户

狗狗冬天被子看你自己的需求啰,一般来说是给它垫厚一点是没问题的,毕竟养在家里,不用盖被子,给它垫厚实一点就可以了

6楼:雪霸康桥

狗的皮毛t子保暖作用说小狗冬天是不需要盖被子的只需要下面垫一次就可以了

7楼:繁花巷

狗狗睡觉不要盖被子的,最好下面的垫子稍微厚实一点,!

8楼:清栀微风

不用盖,小狗不怕冷,你看那冰天雪地里玩耍的小狗,就能知道。

小狗睡觉时要不要盖被子

9楼:一**十碗瘦肉

狗睡觉休息是正常现象,它们也同样需要休息,如果是刚抱回来的小狗的话

内,我们可容以在它睡觉的时候给它们盖一些东西,防止它们着凉受冻,它们的腹部是非常怕凉的,所以最好给窝里放置一些保暖衣被等。

要保证狗狗卧着舒服就行了,同时也要注意狗窝的保暖,避免透风,做好这些准备工作狗狗才会健康成长。但是在长到一定年龄后就真的没有必要了。

10楼:可可粉酱

通常情况下并不用给宠物狗单独准备被子。事实上狗狗的腹部最怕凉,所以最好多在窝

版里加强措施,权保证狗狗卧着舒服就可以了,还有狗窝要避免透风。

如果狗狗的身体有特殊情况,比如生病了那么可以在狗的身上披上一条毯子防止着凉,毯子不用太厚,否则太重会让狗狗觉得很不舒服。还有要注意的是给狗狗的毯子以及被子要多多拿出去吹风,晒太阳,这样能够有效地杀灭一些细菌,保证狗狗的身体健康。

11楼:匿名用户

不用盖被子,你要

bai是不放心怕它冷du,可以给它盖一zhi个薄薄的单子,dao狗狗版的垫子要厚一点,一

权定不要把它放在有风的地方,如果能把它的小窝放在离暖气近点儿的地方最好,毕竟它才两个月身体还不是很强壮,千万不能冻着,要是感冒了可就麻烦了.

12楼:弥漫忧伤的鱼

不会冷bai,别让他睡地du板就成,还有就是温差不zhi要大,比如如果

dao你家一直很

内热,就别让他突然接触凉

容的空气,尽早打疫苗,打完疫苗就什么都不怕了,他不会冷的,只是不要来回的变温度和环境。狗窝给弄个软垫就可以,不用太厚。

还有就是别着风,这个季节容易让小狗得病,还有就是别让他跟别的小狗一起玩也别带出去,冬天易发狗瘟。

希望你家狗狗健康快乐的成长~~~~~

13楼:匿名用户

给他一个温暖的窝就ok了,不用盖被子

14楼:匿名用户

要,下面垫垫子,盖的东西可以薄一点,你注意观察,小狗要是冷的话会发抖的,和人一样

15楼:赖皮猫儿

不用盖.狗狗怕热不怕冷.但是下面要加垫子.地板很冷凉到肚皮会拉肚子.

宠物狗狗晚上睡觉要盖被子不?

16楼:百度网友

狗狗带穿着毛皮大衣呢。小狗狗睡觉地方不要有过堂风,不要潮湿就可以了,睡地上也无所为,可以在指定地点放上一个垫子,这样狗狗就把它认作睡觉的地方了。

给狗狗准备好专用的食盆和水盆,保证干净,能每天清洗。

吃饭最好吃幼犬**,不要给小狗吃肝、葱、洋葱和巧克力,会中毒的。不能喂食细小骨头,如鸡鸭的骨头。少给狗狗喝牛奶,最好喝时搀点水,不然会引起肠胃不合适或腹泻。

最后要记得给狗狗作免疫,打六联和狂犬疫苗。

17楼:匿名用户

虽然说狗狗有毛,可是小狗狗还是很怕冷的,而且狗的体温一般比人要高几度,所以对温度的变化也很敏感,2个月的狗狗还是给他铺的厚一点,舒服一点,不需要盖被子,如果狗狗感觉到热了,它自己会调节的。吃的东西要注意,少吃骨头和肉,因为它们的肠胃还没有发育完全,油腻的东西多了对肠子不好。

18楼:匿名用户

不要给它盖被子,它爬出来的时候会感冒的。

2个月不要洗澡,喂幼犬**,皇家a3比较中档,10元/斤。

打疫苗和体内体外驱虫都要做好。特别是体内的驱虫,要买打虫药喂它。 汽巴100,或者左旋咪唑都行。

狗狗还小,不要随便带出去,容易感染病毒和生病。

还有就是,3个月大的时候可以开始教它去厕所尿和便。这个很复杂,到时候再说吧~ 现在还小,教了也学不会滴~~

希望对您来说这些提醒有用 o(∩_∩)o~~

19楼:匿名用户

狗狗睡觉的时候不需要盖被子,因为狗本身就是不怕冷的,它身上的长毛就相当于它的衣服和被子,呵呵,还有,狗狗吃热的东西不会弄伤眼睛,反而舌头会被烫伤,所以不要给你的狗狗吃比较热的食物,也不要吃太凉的食物,那样狗狗的肠胃会不好

20楼:匿名用户

冬天给狗狗垫一个棉垫,吃饭最好喂幼犬**!

21楼:找寻

如果是短毛狗是要保暖的,小狗小时候很恋人,最好把小狗放卧室里,让它感受到主人的存在,这样夜里不会害怕。吃饭最好吃幼犬**,别喂骨头肝脏

22楼:匿名用户

有个保暖的东西垫就可以了,给它搭个小窝。小狗的抵抗力不强,小时候都是睡在狗妈妈旁边,或者几只小狗聚在一起睡,这样互相取暖。吃饭不要给他硬骨头,或者大块的东西。

23楼:青山何愁

没什么必要吧? 又不是冬天? 冬天的话小狗可以用电热毯.宠物店就有卖..不过等下一个冬天你的狗狗都大了, 也不需要了

24楼:醋老大

一般不用,不要潮湿太冷的地方就好,有点软的东西垫着

一个月泰迪狗晚上睡觉要不要盖被子 盖衣服 如果要盖 盖什么

25楼:杨必宇

不需要盖被子。小狗狗睡觉地方不要有过堂风,不要潮湿,睡地上也无所为,可以专

在指定地点放上一个垫属子,这样狗狗就把它认作睡觉的地方了。

贵宾犬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时要特别注意预防,注意它的饮食卫生。食物中必须具有丰富的蛋白质,每天给予肉类不得少于100克。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饼干用水调和,同时应供给些新鲜清洁的饮水。

泰迪狗狗缩成球一样睡觉是比较常见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这样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更加暖和,但是还有一个原因是,狗狗在自我保护,肚子、喉咙等都是比较脆弱的地方,这样睡觉能够隐藏起来,可能是狗狗在担心外界对它有伤害。

主人要多点与狗狗培养感情,多点与狗狗玩耍互动,适当去奖励零食鸡肉干之类的给它,建议之间的感情,相信狗狗就能够放松下来了。

26楼:小怪

什么都不用盖,但复需要采取以制下措施:

1.小狗狗睡觉地方不要有过堂风,不要潮湿,睡地上也无所为,可以在指定地点放上一个垫子,这样狗狗就把它认作睡觉的地方了。

2.给狗狗准备好专用的食盆和水盆,保证干净,能每天清洗。

3.吃饭最好吃幼犬**,不要给小狗吃肝、葱、洋葱和巧克力,会中毒的。不能喂食细小骨头,如鸡鸭的骨头。少给狗狗喝牛奶,最好喝时搀点水,不然会引起肠胃不合适或腹泻。

4.最后要记得给狗狗作免疫,打六联和狂犬疫苗。

27楼:匿名用户

它动来动去,你根本盖不住,所以也不用盖,我家的睡我旁边,冷了自己钻我被窝里,热了自己出来

28楼:匿名用户

我用的一直是我女儿小时候幼儿园睡觉的被子给它垫着。 现在天气有些冷了,小狗一定要小心,要做好保暖措施!

29楼:儒雅的若璃

最好给它盖那种又轻又薄又软的小被子,祝狗狗健康成长!

为什么熊猫在外国生子后回国,熊猫在国外结婚生子,出生的下一代需要被送回国的,你知到第一只在美国出生后回中国的熊猫叫什么吗?

1楼 热心网友 因为熊猫都是借给外国展出的,所有权归中国。孳息即幼崽也是中国的 熊猫在国外结婚生子 出生的下一代需要被送回国的 你知到第一只在美国出生后回中国的熊猫叫什么吗?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熊猫都是借给外国展出的,所有权归中国。孳息即幼崽也是中国的 大熊猫送到外国后最终都要回来的吗? 3楼 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