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出风口既有冷风,又有热风,怎么回事

2021-03-17 05:59:28 字数 594 阅读 1361

1楼:长虹美菱股份****

因为空调有制冷制热两种功能,制冷时就吹冷风,制热时就吹热风

开冷风下出风口出热风是怎么回事呢?

2楼:途虎话养车

在前风档下面有外循环进气口,当汽车空调开启外循环模式后,就算不开启风扇,向前行驶中的汽车与空气相互做用产生风阻,俗称撞风。这股气流进入空调管道,如果车外气温很高,比如30度,那么从出风口吹出的就是热风,如果这时再将空调旋扭选择到制热端,那么撞进的热风再吹过暖气散热器,那么从出风口吹出的气流温度就更高了。

空调出风口一边是暖风,一边是凉风,怎么回事

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像您这种情况有两个可能,第一空调开关损坏,第二,空调通风管路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

空调出风口一边出热风咋回事

4楼:空调网**

你说的是不是一边出热风,一边不出风吗,要是这样的话,应该是空调内机与风口的连接问题,如风口大于室内机出风口的尺寸,多出那一部分是假的,即没有与内机相连接,所以不出风。

空调突然不制冷只吹风,格力空调只吹风不制冷是怎么回事?

1楼 成就家修 不制冷的可能原因如下 一 雪种的原因。1 雪种过多,压缩机负荷增加,电流就大,发热量就大。2 雪种不够,压缩机就得不到充分的冷却。 二 毛细管堵塞,雪种流通不畅,压缩机负荷增加,发热。 三 四通阀串气,回流的雪种不能冷却压缩机。 四 压缩机性能变内差。 五 保护继电器本身故障。 六 ...

空调出风口滚筒霉菌怎么弄,空调出风口发霉怎么处理

1楼 儒雅的赏善罚否 贯流风扇上有霉变了,蒸发器上应该更厉害,还是请专业的空调清洗人员来弄一下,一般在150 200元一台空调 2楼 匿名用户 超市有专门的清洗剂的,喷一喷 空调出风口发霉怎么处理 3楼 可可粉酱 用清洁剂抄 一类的去除风口上袭 的霉变物质。bai 有的空调为防du止噪音,在室内机风...

这个空调怎样开热风的啊,我怎么只能开冷风

1楼 00巧遇 按 干燥辅热 再加温度度数 2楼 匿名用户 模式选择,干燥辅热,温度调到32摄氏度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按干燥辅热,然后调湿。说明书里应该有 求这个空调怎么开??怎么开热风和冷风 快冻死了 4楼 维护高手 按中间方块,再按向下键,选择制冷模式,再按左或右选择温度,再按中间确定。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