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72签,求解签观音灵签72中签王莽求贤,问爱情,麻烦懂的人进来,加分 100

2021-03-17 05:51:45 字数 2693 阅读 1087

1楼:又见

养蜂须用求他蜜 只怕遭触尾上针

须是眼前有异路 暗惊深如荆棘林

解:事须仔细 不用强求 结蜂采蜜 有甚来由言下之意,即是你管你求的是什么,都不可过于执着,随缘来去,凡事不必强求,终有定数!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72签

2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说凡事不太顺利,强求不来,你养蜂的目的是为了蜂蜜,但是你却可能会被蜜蜂蛰。你在行事中觉得有方法可依有路可循,确实却发现其中荆棘如林。所以你万事行事都应该小心谨慎,不可太掉以轻心。

对待感情也是如此。

3楼:赛琳娜

我也抽到了,两头都让我寸步难行,天天睡不好,一边荆棘一边蜜蜂蜇人………

4楼:匿名用户

哎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抽到这种签了我觉得就应该高喊打倒封建迷信

5楼:狂暴异人

哎,这牵你还是别知道!你会伤心的!

6楼:匿名用户

事须仔细 不用强求 结蜂采蜜 有甚来由

这几句话就看的出来啦

( 事须仔细) 记得!

求解签观音灵签72中签王莽求贤,问爱情,麻烦懂的人进来,加分 100

7楼:匿名用户

此卦结蜂采蜜、求甜得苦之象。凡事劳心费力, 必须防范灾殃於未然也。版姻缘是快到,却要小心奕奕,用心处

权理,方可成功。

下面是复制粘贴的:

女人可悲的,就是深信自己跟其他女人不同。以为自己可以令一个玩世不恭的****独对自己专心一意、只对自己忘我痴恋。这种莫名其妙的自信、莫可名状的天真,正是女人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一个男人的源头,亦正是其後害自己痛苦伤心的原因。

「求仁而得仁」,偏要选只没有脚的雀仔去追,吃苦、受罪,也是早知的必然,「又何怨」? 就算追到,一只冇脚的雀仔,也不会被你养出一对脚仔。

8楼:匿名用户

除了地藏占察法,其来它最好自不要信。而地藏占bai察法十分繁琐,其中之du一就是:南无地藏菩zhi萨摩诃萨dao!

(数千声)。至于其它的为什么不要信,详情请看《占察善恶业报经》。抽个签就想占卜,超能力没这么便宜。

东岳大帝《回生宝训》

天地无私,神明鉴察。不为享祭而降福,不为失礼而降祸。凡人有势不可使尽,有福不可享尽,贫穷不可欺尽 。

此三者,乃天运循环,周而复始。故一日行善,福虽未至,祸自远矣。一日行恶,祸虽未至,福自远矣。

行善之人,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增;作恶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损人利己,切宜戒之。

一毫之善,与人方便;一毫之恶,劝人莫做。衣食随缘,自然快乐。

算什么命,问什么卜,欺人是祸,饶人是福,天网恢恢,报应自速,谛听吾言,神人监服。

观音灵签72签问健康,求指点

9楼:水如天

是这一支吗?

观音灵签第七二签: 王莽求贤

吉凶宫位: 中签辰宫

养蜂须用求他蜜,只怕遭触尾上针;须是眼前有异路,暗里深如荆棘林。

观音灵签: 诗意

此卦结蜂采蜜之象,诸事劳心费力。此卦求甜得苦之象凡事防范灾殃观音灵签: 解曰

事须仔细。不用强求。结蜂采蜜。有甚来由。

观音灵签: 仙机

家宅→欠利 自身→防 求财→阻 交易→迟 婚姻→阻隔 六甲→虚惊 行人→迟 田蚕→少收 六畜→少收 寻人→难 公讼→亏 移徙→莫动 失物→凶 疾病→殁送 山坟→败

观音灵签: 典故

王莽求贤。汉。王莽依其姑母乃汉元帝之后。

官封为新都侯。为人谦恭。又广结豪杰贤能。

仗义疏财。后王莽篡汉。改国号为新。

由于实行复古制度。加深人民痛苦。不久刘秀起来推翻王莽。

恢复汉室。史称后(东)汉。

给你讲个故事吧

一个孙子从小和他的奶奶长大,孙子长大了,奶奶老了。后来奶奶生病了,他去寺庙里,求老和尚帮帮他们。老和尚,让他把寺庙的灯油添满。

孙子添满灯油后不明白,继续问老和尚,奶奶一辈子善良勤俭,我做什么才能让奶奶病好起来呢?老和尚说,每个人都像一盏油灯,我们把灯芯搓的粗粗的,灯油添的满满的,让油灯开开心心的燃完。油灯会烧完,无论灯芯多粗,灯油有多满。

你的奶奶就象这个油灯,你能做的就是把灯芯搓粗,把油灯添满,然后看着它燃烧。

10楼:烦恼急救师

好像是说

你要小心仔细,不用强求,眼前虽然另外有一条路,却暗藏危险。

你所求之事会让你劳心费力(我觉得可能也不会有很好的结果)但看病的话,是:病 送设

送设 好像是你去许一个愿,然后完成它。比如你可以许愿吃素一年、不再穿动物制品、放生多少多少,或者捐多少香油钱,祈求病好。

我觉得一般需要送设的病好像有点因果关系,比如可能你做了什么坏事或者你自己种下的因,可能是这辈子也可能是上辈子,这个病可能是你的报应,所以你现在要做好事来弥补。 建议你多做善事,好好做人。

观音灵签72签求解签

11楼:金左金右

七二签、中签辰宫:【王莽求贤】 养峰须用求他蜜,只怕遭触尾上钉;须专是眼前有异路属

,暗里染如荆棘林。

诗意:此卦结蜂采蜜、求甜得苦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凡事防范灾殃也。

解曰:事须仔细。不用强求。结蜂采蜜。有甚来由。此乃结蜂采蜜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

求解签观音灵签第十七签问事业,求高人解签观音灵签第十七签

1楼 琴瑟静好花月佳 你在事业上缺乏坚定的信念,容易受外力的影响,从而对自己产生怀疑。 其实无论你从事什么,只要勤奋努力,恪守敬业,一定有所收获。不要一味听信他人的片面之词,要知道每个人的想法和见解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命运轨迹也是不同的,不能以一时的际遇论成败。切莫因自己一时的失意,或是艳羡别人的风...

求观音灵签解签第4签,观音灵签第四签,麻烦高手给个完整点的解签。谢谢!

1楼 格子控 观音灵签第四签 上签子宫 玉莲会十朋 千年古镜复重圆,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门庭重改换,更添福禄在儿孙。 诗意 此卦串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解曰 淘沙成金。骑龙踏虎。虽是劳心。于中有补。 故事 荆录记。宋朝。 钱玉莲与王十朋结婚。十朋上京赴考。孙汝权逼玉莲相嫁。 玉莲投河自杀获救...

观音灵签31签求爱情意思怎么解,观音灵签31签问姻缘求高手解 5

1楼 匿名用户 佛说阿难分别经 为佛。不得卜问请祟符咒厌怪祠祀解奏,亦不得择良时良日。 一些民间的误解和一些假托,会让人把算命,风水,抽签,香谱,到佛教的身上,其实这并非佛教的本怀,更非佛教对正信佛所开许的,佛教相信人们的生命是由自身的行为和思想所决定,优婆塞戒经说 一切众生皆由修善业因缘故。得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