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能不能代表公司员工,应不应该为公司每位员工印名片

2021-03-17 05:44:04 字数 3092 阅读 2717

1楼:大河啊全是水

名片一盒才几元钱,制作的时候又不需要任何证明文件,谁都可以印,以名片作为身份证明不可取

2楼:匿名用户

一般可以,但严格来说不行,因为谁都可以去印

应不应该为公司每位员工印名片

3楼:匿名用户

名片是为了便于开展工作而印的,是否印制主要根据工作的需要,内务方面就没有必要,在外联系业务的或代表公司经常需要和外面单位或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的就需要印名片。

同时,也要根据公司的大小,小一点的公司只需要给各部门经理和业务类员工印上就可以了。

4楼:铃儿小铺

贵公司是做什么的啊 如果业务方面 应该要名片的

不是公司员工可以给他印名片有什么风险?

5楼:

名片不具备法律效应

如果他确实帮你们办事,出于工作方便考虑,即使你们不印,他自己花钱印,不也一样的嘛

6楼:瑞光网络营销部

你放心吧 没事的 死不承认就行 出事的时候

名片上主要包含什么信息

7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1、属于造形的构成要素有:插图(象征性或装饰性的图案)、标志(图案或文字造形的标志)、商品名(商品的标准字体,又叫合成文字或商标文字)、饰框、底纹(美化版面、衬托主题)。

2、属于文字的构成要素有:公司名(包括公司中英文全名与营业项目)、标语(表现企业风格的完整短句)、人名(中英文职称、姓名)、联络资料(中英文地址、**、行动**、呼叫器、传真号码)。

3、其它相关要素:色彩(色相、明度、彩度的搭配)、编排(文字、图案的整体排列)。

扩展资料

名片按生产工艺来分:胶印名片、击凸名片、异型名片、镂空名片、烫印名片、浮雕名片、折叠名片、pvc名片等等。

胶印名片:名片印刷运用电脑、黑白激光打印机、晒版机、名片胶印机配合才能完成,名片用纸采用90×55mm名片专用纸,每张纸只能印出一张名片。其特点为:

可完全表达名片的所有创意,为传统的名片印刷形式。缺点:印刷速度较慢,交货周期较长,**较高,且质量不是很高。

异型名片,即形状特殊的名片,正常名片的外形为长方形,多为90*54,90*50,90*45等几个尺寸,而异型名片的形状为非标准外形,或者名片上有空洞。

镂空名片,镂空的形状、位置,组合是决定镂空名片美观度的关键。镂空名片有个注意的地方是,不能有断层,必须是连接的。

烫印名片为一种应用广泛的高档名片工艺,是采用烫印工艺把各种电化铝烫印到名片纸上来实现的。常见的烫印名片多指烫印金、银2色,而国内的电化铝可以实现胶层、珠光、镭射等效果。

浮雕名片,不但能够实现烫金、压凸一次完成,而且还能够表现精细的线条和立体的浮雕效果,极大的提高了名片的档次和艺术价值。

8楼:匿名用户

名片上包含的信息有:标识、姓名、公司、**、手机号、邮箱、**等主要信息。

其它可包含宣传语之类的。

9楼:聚兴碳素

1、属于造形的构成要素有:

插图(象微性或装饰性的图案)

标志(图案或文字造形的标志)

商品名(商品的标准字体,又叫合成文字或商标文字)饰框、底纹(美化版面、衬托主题)

2、属于文字的构成要素有:

公司名(包括公司中英文全名与营业项目)

标语(表现企业风格的完整短句)

人名(中英文职称、姓名)

联络资料(中英文地址、**、行动**、呼叫器、传真号码)3、其它相关要素:

色彩(色相、明度、彩度的搭配)

编排(文字、图案的整体排列)

10楼:海城小北

你想让人了解你什么你就写上什么啊,姓名,**,公司是最基本的啊,如果你想拓展业务的话

11楼:匿名用户

名片是个人或公司基本信息

的展示,由于名片的面积比较小,所容纳的内容有限,所以一张名片想要达到良好的宣传和展示效果,需要将名片的主要信息设计完整。尤其是对于公司来说,名片是极其重要的介绍和宣传手段。在进行广告公司名片设计时需要包含以下10个基本信息。

1、姓名

姓名是名片中最重要的部分,对于公司来说需要印上负责人的名字。一般而言都使用本名,如果本名的灵动力不佳或助力不足时,也可以辅以偏名或笔名。为考虑签约或有关法律问题,通常在偏名后加括号注明本名。

2、广告公司名称

一般而言,除国家公务员的名片印上所服务的机构或有特殊情况不印公司名称外,公司名称也是名片的重要内容。甚至常常见到一个人经营两种以上的行业,都可以印在名片上。

3、个人的头衔或职称

由于各类社会团体较多,加入社团又可增加无数商机,所以常见名片上印有多种头衔,如××理事、××委员、××顾问等,另外有一些名下又有若干分工司、工厂的老板为免树大招风,头衔只印“员工”或干脆不印。

4、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志

由于现代企业十分注重品牌形象,大都在名片中印上自己专属的商标或标志,以增加对方对所属企业的印象。

5、广告公司的业务项目或产品

此项因各行业的不同而琳琅满目,均为达到业务上或产品上的宣传或**目的而印制,以增加名片持有者的印象,以创造商机。

7、广告公司的****

在名片中,除“**”是必备内容之外,传呼机、移动**、传真号码以及、电子邮件均可作为****印到名片上。

8、地图

不管是大型广告公司还是小型广告公司,最好在名片上印上地图。常见于介绍门市或店面,以避免地址不好找,可省却**解说的不便。或者附近有大目标,可用来引介。

由于地图所占篇幅较大,常印在名片的背面。

9、广告公司口号

通常印在名片上的口号与企业形象、公司名称或广告词相互应,藉于口号的联想力或不断重复,加深客户印象,提高企业知名度。

10、名片的色彩图形或底纹

根据各行各业所代表的图样为背景,通常用电脑合成**或照相制版,印制一系列的图案背景,供各行业使用,其优点是让人一看就能知道对方所从事的行业,便于查寻。

除了上述10个基本的信息之外,还有一个附加信息,附加信息可加可不加。附加信息:“祝福语或格言”。祝福语或格言也有增加对方印象的作用,和企业口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我能吃苦耐劳,我想应聘演员,可不知道哪个公司应聘

1楼 娱乐圈人士 不要去公司 公司都是假的 你多大 身高 体重 那个城市? 2楼 house雪儿 你应该自己找公司,每个公司都投简历 本人16岁,1米8,男,吃苦耐劳,要的工资不用太多,只要能当上演员,群众演员也可以,谁能招我? 3楼 匿名用户 北京的机会更多一些,因为这里毕竟是文化中心,个人建议你...

公司要求写一份合理化建议书,做为一般员工(设计师)应该提

1楼 百度用户 因公司规模较大,人员较多,希望公司每年至少有两次的全体员工旅行机会!以便同事间的相互认识,让公司的团队更加的团结,努力向上为公司作出更大的奉献! 2楼 刘业泉 看你要提哪方面的建议了是管理方面还是节能降耗的,还是工作改进方面还是设计专业方面 公司要求写一份合理化建议书,做为一个一般员...

公司员工超龄不能购买意外保险,是否可以提前终止协议

1楼 超级无敌猪八戒 社保的话有年龄限制,超过退休年龄的就不能买了,但是能否终止劳动关系要看你们的合同。如果你们是在他到达退休年龄前签订的合同,那么你们是可以在他到达退休年龄时终止劳动关系的。如果是在到退休年龄后签的合同,那就不能轻易终止。 意外险一般是指商业意外险,这个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关于保险的...